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應該算是PM兼基礎SA的工作,目前還能在家上班,但隨著解禁,我不免擔心如何應對......我是一個單親爸爸,以前公司還體恤我,有在家工作的形式;但隨著現在停課如果沒症狀,還是能去上課;公司何時會取消在家上班也不確定;如果到時候真的是孩子被同學傳染上了,或是我預防性的不讓他去上課;或許總有一天我的特休會用完,這樣對家中經濟不太行,上網找只知道很多保險業者沒有跟疫情相關的險種了,如果在這邊回答保險公司不合適,可以告訴我險種名就好,還是我可以怎麼跟公司表達,我需要持續有在家工作這種機制?

covid-19WFH停課居家照顧假疫情防疫險隔離
  • 回答
  • 觀看15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很不幸確診了今天是隔離的第二天這陣子公司的案子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在這個節骨眼上確診其實我是非常不安的不過還好我的組員們都非常凱瑞有先幫我把急件補上這兩天真的不舒服到沒辦法上班的程度一直在發燒、喉嚨也痛到不行但心理的焦慮也沒有停過不知道這樣讓同事幫忙是不是可以的?總有很大的虧欠感在心裡想知道大家隔離的七天是真的完全沒有上班嗎?還是大家其實都還會遠端工作呢?我在想下週繼續隔離的三個工作日要不要請公司幫我快遞公司筆電回來讓我遠端工作以免造成其他同事太大的負擔⋯⋯還是其實我是可以放心休息的呢?心裡慌張的都睡不好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點方向謝謝

公傷假疫情病假防疫隔離
  • 回答
  • 觀看1291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31-35歲

最近疫情越來越嚴重,但是公司除了萬華熱區,同居家人確診或是有小孩的家長外,仍要求必須到公司上班。我這種單身者又沒交通工具的人,被迫非得冒著危險,換成好幾趟捷運公車才能到公司。想問前輩們,如果因此染疫確診算是職災嗎?公司或政府會有補償嗎?

勞保新冠肺炎疫情職場安全職災
  • 回答
    +2
  • 觀看2623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36-40歲

疫情嚴峻,即使政府宣導,公司為品牌商,並非製造業,依然尚未分流,有些同事有經濟壓力不敢請假,而幾個同事請事假防疫,而就產生了一些利益衝突:沒請假的同事覺得這樣工作量增加,也覺得會讓公司認為大家請假自然達到分流效果,就更無需安排分流了;請假的同事覺得是公司人力配置本應考量同事請假時的人力,以及公司不分流牽涉性命安全問題,14天內事假扣薪請假沒什麼不妥。然後就變成:沒請假的人覺得有請假的人沒責任感;請假的人覺得沒請假的人孬種只會私下抱怨但無所作為。然後吵得尷尬。真是覺得不如歸去,但104這幾天也找不到適合的工作,前途茫然,該怎麼辦?

公司文化履歷太醜新冠肺炎溝通協調轉職
  • 回答
    +13
  • 觀看515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