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網友好,我是剛畢業出社會的新鮮人,目前剛到職滿2週。感覺有點不適應,因為跟我原本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進公司前,主管面試時是說,沒有工作經驗沒關係,有什麼不會的都可以問他,也可以請教公司的其他前輩們。但一進來之後才發現,完全沒有人帶、沒有教育訓練機制,也不知道公司有什麼既定的作業流程、規定或SOP之類的。主管就是直接丟一個案子給我,讓我期限內做出成果。也沒有人告訴我要從哪開始、要找誰協作,專案的方向和需要做出什麼東西、達成什麼成果都不知道。然後主管超忙,常常各種跨部門會議要開都不在位子上,同事們更忙,每個人都是一臉少來煩我的樣子狂敲鍵盤。我只能超級徬徨的自己一個人默默摸索,完全不知道做得對不對。想請問大家,這樣是正常的嗎?是不是我還太弱了嗚嗚?新人遇到這種情況時該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快速上手、趕快跟上大家呢?謝謝喔!

向上溝通向上管理壓力調適工作適應教育訓練新人新鮮人溝通協調社會新鮮人職場適應
  • 回答
    +13
  • 觀看25223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31-35歲

我在ㄧ家網路公司當企劃, 手上隨時有兩三個案子在進行, 加班是常態,但公司每週固定有ㄧ個晚上規定企劃及工程職都要參加讀書會, 讀書會的書單每月兩本,ㄧ年下來要讀24本, 時間負擔不輕, 但更令人不解的是,書單中有ㄧ半的比例是小說, 公司又不是文化出版業, 讀小說感覺與工作沒有多少關係, 請問公司內有辦讀書會的前輩們, 能不能給個建議, 也許我的老闆看到後能改變作法! 謝謝.

學習成長教育訓練讀書會
  • 回答
    +15
  • 觀看711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