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26-30歲

大家好,我是商管科系的應屆畢業生。最近快畢業了,開始很積極的上人力銀行找工作。但發現想進的幾家外商和大公司,都沒有什麼開缺。從去年開始,就有一直在關注職缺。現在看起來,我可以做的工作,職缺好像也變少了。不然就都是一些,要求一堆待遇卻很低,或者公司看起來假假的怪職缺。但我還是有很積極的,一直在努力投履歷。只是都沒有什麼回覆,連面試機會都沒有。感覺真的超挫折的!是不是因為現在疫情關係不景氣,所以企業都沒在徵人了?覺得好無助喔!雖然這麼說可能不太好,但還是感覺在疫情最高峰畢業的我們好衰喔!請問如果這個時候出社會的話,要怎麼準備才能順利找到工作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履歷自傳有問題?或者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比較凸顯自己,讓自己更被欣賞、被看見呢?謝謝大家喔!

履歷已讀不回履歷撰寫履歷教學履歷無回應應屆畢業生新鮮人求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835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