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目前待業中,自去年於遠東銀行離職後,中間有再去永豐銀工作3個多月,仍然入行才知道不適合自己,不知是否要如實寫出每份工作經歷,對找下份新工作會比較有利或說法?避免中間待業時間過長,導致企業人資對工作經驗有疑慮?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
  • 回答
    +2
  • 觀看17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剛好處於轉職期,之前都是待一些新創和中小企業。下階段目標,是希望可以找到福利比前工作好、薪資也至少比上一份工作多2萬以上的大公司。因為有一個目標在,所以對履歷、自傳方面很糾結。已經一改再改了,還是有點沒把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寫道公司會在意、有感的點?再加上我也有想要投一些外商公司,所以履歷還要另外做一份英文版的,頓時又更沒把握了!想問問板上工作不錯的前輩、網友們,大家都是怎麼進到待遇、福利好的外商、大公司的呢?應徵的時候履歷會特別去請專業顧問幫忙改嗎?費用大概是多少合理呢?(PS 最近聽說好像還有一種AI,可以問問題、幫人改履歷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好用嗎?需不需要費用呢?)謝謝大家喔!

外商大企業履歷履歷撰寫履歷無回應履歷編修履歷自傳求職求職技巧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89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很努力的再找工作投了十幾封履歷可能只有4-5家的回覆能夠順利去面試的大約2-3家最後順利面試上的目前是0家......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沒有面試上不代表我不好可能只是我跟公司要的人選不太一樣而已但是我心理的挫折感還是很大不知道要怎麼說服自己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才沒有公司要.......再加上家人的各種催促和不理解最近壓力真的大到不行請問大家都怎麼排解心理的這種挫敗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鼓勵謝謝大家

履歷履歷無回應面試
  • 回答
    +2
  • 觀看2311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26-30歲

學歷: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作經歷:於小型軟體科技公司任職兩年產品行銷企劃問題:目前求職目標皆是投遞軟體科技業專案和產品管理師、企劃為主的工作(大小公司皆有),履歷和推薦信皆有列出過往績效和工作職能,但履歷皆只有被已讀,未收到任何面試通知,想請問可能原因為何?謝謝

履歷無回應
  • 回答
    +1
  • 觀看1835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26-30歲

1.學歷 台北大學統計系2. 過去經歷2-1 開架彩妝業務助理2-2 代理品牌鞋業業務助理2-3 手遊公司 客服、專案PM、品牌公關想應徵化妝品 或服飾業 ,但投遞履歷都沒有被通知,想請問可能的問題在哪

履歷無回應
  • 回答
    +2
  • 觀看1718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26-30歲

之前是做電商平台的產品企劃,於今年4月離職,好不容易在7月找到工作,但因跟所想不一樣加上種種人為因素,所以只做了1個多月就又於8/31離職,這幾天找工作發現比之前更難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以及快要到第四季可能很多公司人才都穩定了?投履歷都被已讀,沒有任何下文,深怕到年底都找不到工作...還是想繼續做電商產業的產品類型工作,但因現在都找不到也有考慮是不是要換跑道?

履歷無回應求職
  • 回答
    +8
  • 觀看1147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26-30歲

1.今年4月初離開電商,在電商從事1年8個月,目前待業中。2. 想從事行銷或是電商相關的工作,但投的履歷都被已讀,再加上疫情難找工作,請問該怎麼辦?

履歷履歷無回應面試
  • 回答
    +1
  • 觀看1973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26-30歲

大家好,我是商管科系的應屆畢業生。最近快畢業了,開始很積極的上人力銀行找工作。但發現想進的幾家外商和大公司,都沒有什麼開缺。從去年開始,就有一直在關注職缺。現在看起來,我可以做的工作,職缺好像也變少了。不然就都是一些,要求一堆待遇卻很低,或者公司看起來假假的怪職缺。但我還是有很積極的,一直在努力投履歷。只是都沒有什麼回覆,連面試機會都沒有。感覺真的超挫折的!是不是因為現在疫情關係不景氣,所以企業都沒在徵人了?覺得好無助喔!雖然這麼說可能不太好,但還是感覺在疫情最高峰畢業的我們好衰喔!請問如果這個時候出社會的話,要怎麼準備才能順利找到工作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履歷自傳有問題?或者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比較凸顯自己,讓自己更被欣賞、被看見呢?謝謝大家喔!

履歷已讀不回履歷撰寫履歷教學履歷無回應應屆畢業生新鮮人求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8369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26-30歲

先前為商品開發的企劃人員3年在行政文書處理、繪畫能力、各項文書或繪圖軟體操作、流行趨勢分析、企劃案發想與執行上皆非常上手當企劃師的緣故因此許多技能都很上手近期想轉行政人員但幾次投履歷與面試中發覺公司都對我不感興趣甚至有些直接跟我提到他們公司有企劃的職缺然而因為想轉型的因素不考慮持續企劃人員而公司知情後變對如同失去興趣般告知行政人員職缺如果有結果再通知我想詢問企劃人員想轉行政人員(文書類)是否有一定的難度?

履歷履歷無回應轉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892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31-35歲

曾在一家遊戲業中(1-2年)上班但縮編後離開,輾轉到新媒體產業主要做社交/社群相關企劃一職(快2年),但最後對於遊戲業還是有個目標想達成(扛一個團隊一支遊戲),因為在新媒體產業中能做部份決定也接觸了產品面、廣告投放、經紀業務,深知工作的心態不是不願意而是必須要做,畢竟主職是營運對於營收面想要面面俱到。實際上也是達到了我自己的目標OKR(比公司定的高~),但今年與總監討論後離開不想讓自己有遺憾地返回遊戲業挑戰,看到很多遊戲業職缺(鎖定營運、數位廣告、行銷)。但鮮有面試卻收到一車的感謝函,也對自己得履歷做了一番修正(例如:工作內容數值化、作品彙整)因為一直收到感謝函已經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而現在即將年底已經待業有2個多月該堅持還是回到原先新媒體圈呢?

履歷無回應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3953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