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1.待業中 很勤勞104找工作,但通知面試機率很低2.專長是否偏經營管理,所以不是市場需要3.請協助健診我的履歷,我不知道如何修改

履歷找工作經營管理行銷
  • 回答
    +9
  • 觀看27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在現在的公司也待了將近三年,工作內容是業務企劃,主要負責出各種活動提案讓業務姊姊出去提案,有時也會跟著一起去客戶那邊提案,看業務和客戶的應對進退,目前對手上的業務都很熟悉,蠻得心應手,和各個窗口的溝通也都很順暢,但卻有落入舒適圈的感覺,在這間公司看到的未來(加薪升職成為業務或管理職),似乎也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最近在考慮要轉職,但不是非常迫切,只是也想看看外面的產業現狀,以及也想試試看自己有沒有其它可能不過因為工作經驗沒有很足夠,面試次數也沒有很多,想上來詢問有經驗的前輩們,履歷上該怎麼凸顯自己的優點?目前的想法是想條列式列出自己企劃過的內容,也大概列一下提案為公司帶來多少收益,除此之外,還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嗎?履歷的架構:自我介紹、學經歷、作品集-介紹提案和成效,這樣是可行的嗎?謝謝大家!

履歷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95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疫情前我在觀光業服務四年多,主管很賞識我,也說好之後要幫我升職加薪。沒想到遇到疫情,升職加薪的計畫暫緩,當時公司體質還不錯,大家想說疫情撐一下就過去,我也沒想這麼多。沒想到疫情到尾聲,公司卻因為母公司其他子公司的轉投資計畫虧損,導致要結束營業,真的是晴天霹靂。雖然有拿到遣散費,但對未來真的很徬徨。下一份工作不敢再待在發展起伏這麼大的觀光業了...但是相信這樣的轉行原因不會被面試官所接受,不知道怎麼包裝轉行原因,想要請教各位Giver有沒有好的主意

履歷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5
  • 觀看196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目前待業中,自去年於遠東銀行離職後,中間有再去永豐銀工作3個多月,仍然入行才知道不適合自己,不知是否要如實寫出每份工作經歷,對找下份新工作會比較有利或說法?避免中間待業時間過長,導致企業人資對工作經驗有疑慮?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
  • 回答
    +2
  • 觀看170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剛好處於轉職期,之前都是待一些新創和中小企業。下階段目標,是希望可以找到福利比前工作好、薪資也至少比上一份工作多2萬以上的大公司。因為有一個目標在,所以對履歷、自傳方面很糾結。已經一改再改了,還是有點沒把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寫道公司會在意、有感的點?再加上我也有想要投一些外商公司,所以履歷還要另外做一份英文版的,頓時又更沒把握了!想問問板上工作不錯的前輩、網友們,大家都是怎麼進到待遇、福利好的外商、大公司的呢?應徵的時候履歷會特別去請專業顧問幫忙改嗎?費用大概是多少合理呢?(PS 最近聽說好像還有一種AI,可以問問題、幫人改履歷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好用嗎?需不需要費用呢?)謝謝大家喔!

外商大企業履歷履歷撰寫履歷無回應履歷編修履歷自傳求職求職技巧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89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好,28歲,做Product Manger 有2年的時間,之前有2年半通路行銷的經驗。最近主管再跟我討論未來發展的方向,主管尋問我是否有意願往主管職發展,針對這問題我思考的點有以下,因為無法拿定主意想請問前輩們的想法,謝謝🙏🏻1. 產業面:產業市場因受惠於疫情,目前整個市場萎縮,未來營收受限,市場約莫會平緩2-3年。2. 職涯面:沒帶過人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帶人,但相信這方面的經驗對履歷有加分。但前提是下面要有新人,所負責的是全新產品線,目前是我跟主管共同負責。3. 機會面:兩年前在擔任通路行銷時有同樣的升職機會卻沒能把握(當時拒絕以後主管覺得被背叛),兩年後的今天,想做不一樣的選擇,但同時仍舊擔心自己在心態上還不夠成熟。會這麼煩惱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與主管關係良好,不希望重蹈覆側讓主管認為自己不願意承擔責任,但同時也思考,若接受則需要在公司繼續待個2-3年才有辦法做出成績,而市場狀況卻可能持續不好,反到對履歷沒什麼加分。

履歷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8
  • 觀看346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很努力的再找工作投了十幾封履歷可能只有4-5家的回覆能夠順利去面試的大約2-3家最後順利面試上的目前是0家......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沒有面試上不代表我不好可能只是我跟公司要的人選不太一樣而已但是我心理的挫折感還是很大不知道要怎麼說服自己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才沒有公司要.......再加上家人的各種催促和不理解最近壓力真的大到不行請問大家都怎麼排解心理的這種挫敗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鼓勵謝謝大家

履歷履歷無回應面試
  • 回答
    +2
  • 觀看23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我通常是簡單的寫自己是誰,具備哪些能力或經驗,能在該職缺發揮什麼價值,最後加上希望能有面試的機會,謝謝。(大概110~120個字左右)不想[自我推薦]的內容與之後的[自我簡介]有重覆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否OK?

履歷求職
  • 回答
    +4
  • 觀看89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我已經將履歷投遞至我想要的企業和職位,若我又再更改&優化履歷內容,請問企業讀取後會是最新版本的履歷嗎?2.若不是更新後的版本,我該重新投履歷嗎?(超過5分鐘不能取消了)

履歷求職
  • 回答
    +3
  • 觀看7027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目前在找產品企劃類的工作之前花了點時間上網看了Google Analytics和Google Ads的線上課程也考到了相關證照(共7張)雖然未來工作上可能未必會需要操作GA或GAds但之所以學習這些,是想擁有些數位行銷相關的知識畢竟現在是數位的時代我是覺得有些數位行銷的概念是好事未來如果要跟行銷部門或廣告公司溝通時溝通上也會順暢些想請教這些證照可以放在履歷表上嗎?會不會讓面試主管或HR覺得跟工作內容無關而顯得多餘?(如果職缺內容裡沒要求的話)

履歷求職
  • 回答
  • 觀看129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