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我今年45歲,從2010年開始轉作PM,做了將近15年的產品,規劃產品對我來說已經是很熟悉的事了,但卻從未規劃過自己的職涯,一直以來公司讓我接什麼我就接什麼,到現在其實不上不下,這兩年更是被邊緣化了,也有可能我自己缺乏危機意識,到現在除了做PM,經營產品,其他什麼都不會,來這想問問大家,是否都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只會一項職務的我,還能做什麼?想聽聽大家建議,感謝。

中年轉職產品經理職涯規劃
  • 回答
    +1
  • 觀看129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大學畢,在現公司工作約10年,今年已40up*上面出生年輸入錯誤主要為遊戲產品上市行銷規劃、產品測試、粉絲團小編、活動案規劃、舉辦實體活動等。因近兩年工作量大幅加重,導致身體開始無法負荷,加班工時也持續增加,每天回家都直接洗澡睡覺。加薪幅度也很低,加上平常不好意思拒絕同事,會幫忙接很多非自己的業務,主管也沒有要幫忙調整的意思,導致事情做不完常被念,或是為了做完而加班到半夜。近期做得很累想直接離職好好休息,再出來開咖啡廳或轉換到快消業做產品行銷。只是因為工作很忙,無法有時間好好思考跟規劃,故打算直接離職,但又擔心中間沒錢生活加上有些年紀轉職不易。想請問1.大家是否建議裸辭?比較好有時間思考與休息呢2.雖然非同產業,但因為產品行銷能力是相通的,是否可用這點來投履歷?還是需要再累積哪方面的技能再來投職缺呢?3. 中年轉職如果平日工作很忙,大家都是怎麼騎驢找馬的呢?4.如果是做會同產業,裸辭情況下,年紀也會是公司要不要用我的原因之一嗎?如果有中年轉職或跟我一樣經歷的朋友也歡迎多多分享,謝謝!

中年轉職創業轉換跑道騎驢找馬
  • 回答
    +11
  • 觀看11292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51-55歲

在零售業十幾年,身兼公司的產品PM與行銷主管,也談過一些品牌的代理權,最近卻愈來愈覺得恐慌,眼見自己也四十多歲,雖然透過獵頭談了幾份工作,但事實上,各公司對PM的定義隔行如隔山,已談定一個餐飲品牌的產品主管,但自己也沒有信心跳到其他產業能當好一個產品主管,我該繼續留在現在公司做熟悉的領域,還是大膽的跳往其他領域呢?

中年職涯轉職
  • 回答
  • 觀看2760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36-40歲

我畢業後就在同一間公司做了8年,在網路公司做產品企劃,工作很穩定,福利制度也不錯,但已經覺得工作上沒有挑戰缺乏成就感,想做些不一樣的想換工作,想慢慢找不想被老闆發現,我該做什麼準備?

中年職涯競爭優勢轉職
  • 回答
  • 觀看51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