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我本身原本是做活動現場執行的工作,後來因為想要精進硬體的技能,所以轉職到硬體公司並成為了「活動企劃」,主要是開發以及現場硬體的規劃和總籌。要總籌就要有客戶,老闆也是很開放的讓我用不同方式去開發客源,但我很好奇各位前輩們是如何洽談到第一個客戶。目前我做的事情就是搜集名單寄DM,因為產品型態的關係並不適合電話開發,但一整天只做這件事情也很難有任何的進度,而且現階段我也沒客戶因此沒有拜訪客戶的行程,因此希望能夠請教各位前輩在還是菜鳥業務時,是如何開發自己的第一個客戶的,謝謝。

業務活動硬體總籌開發
  • 回答
  • 觀看7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大家好,小女32歲,在出社會後陸續做過商場的營業和行銷,後來到居家品牌做行銷客服,也是我待的比較久的一份,工作內容涵蓋很廣,不只有行銷也做了很多部門整合的工作,算是學到很多經驗今年因為公司有資金問題,又再轉換工作,本來想延續之前居家品牌的經驗,往相同產業或室內設計發展,但是又收到賣場營業專員的工作面試,而且薪資不錯,後來也錄取了,可是現在反而很迷茫...這樣不就又跳回去做我一開始只是為了嘗試的工作嗎?這樣算是又跳回去原本的產業了嗎?所以不太確定自己是要繼續找維持之前方向的工作,又或者反正是自己有做過的工作經驗,薪水也不差,就乾脆去上呢?謝謝各位前輩

工作迷茫轉職
  • 回答
    +6
  • 觀看167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工作中, 但直屬一直換人. 大老闆對成效很不滿意, 但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單方面努力就能達成的成效, 公司本身的發展已經有一些瓶頸, 長期看是應該要儘快換工作, 因為公司營收持續下滑, 但短期目前被逼得很緊的狀態下也很難立刻換工作, 想問前輩建議. 是中階主管, 但因縮編目前沒帶人

中年轉職
  • 回答
    +8
  • 觀看117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1. 法文系畢業,曾任職公部門,後轉跳到私部門做廣告行銷。2. 年紀有了想找兼顧家庭生活,能接小孩下課的工作。3. 自己平日有經營自媒體,但之前都只是針對產品做分析,雖然小有成績,但沒有建立商業模式,目前也無法變現。4. 打開人力銀行發現正職工作都18點以後下班,難道真的只能做兼職嗎...

全職媽媽兼職斜槓自媒體
  • 回答
    +3
  • 觀看120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目前有做資料Key in 、歸檔行政但覺得學不到什麼,想做會計行政是否會計行政一定要本科系或邏輯思維清楚以往都是做服務業、銷售。

轉換跑道
  • 回答
    +1
  • 觀看116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您好,1.個人目前在整合行銷領域有7-8年的專案管理企劃經歷,執案類型多元(如展館、旅遊、論壇、社群行銷...各式線上線下活動)。2.目前打算轉職到多媒體產業(數位互動科技應用相關),而此領域公司多會期望求職者能有相近領域經驗「熟悉裝置、空間、軟體硬體設施,並有互動科技應用專案經驗」。3.但履歷及作品集投遞後就沒有後續下文,不知沒有相關經歷的狀態下強化哪個部分增加面試機會?希望能得到您寶貴的意見,謝謝撥空閱讀及回覆!

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26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本人於前公司有完成口碑行銷作品,雖內容為公開,但礙於發布那些文章的帳號為前公司所經營的人設帳號,且若讓下家公司人資觀看的話,同時也等於告知人資哪些公司有操作口碑行銷。故想瞭解使用前公司人設帳號所撰寫的口碑行銷文章能否放入作品集?若不行的話有什麼方式能讓下家知道我有這些經歷呢?補充:之前有人說可以遮住品牌名,但標題、內文皆出現多個品牌名,加上文章於網路上都能搜尋到,所以不太確定這方法是否可行~

作品集作品集提問口碑行銷寫手寫手作品集新鮮人行銷作品集
  • 回答
  • 觀看129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各位前輩們好,我上上個禮拜有收到一個offer,但因為還有其他面試而且也是我感興趣的,所以當下請人資等我三天再給準確回覆,結果三天後再跟人資聯繫,卻被告知主管說想再重新考慮,因為還有其他人陸續來面試,請我再等一陣子。上禮拜週末看到同間公司又瀏覽了一次我的履歷,但不清楚動機如何……請問我該再主動詢問是否還有機會爭取職位嗎?我現在雖然也有其他機會但還是最想要這份工作,而且目前那份職缺也還沒關。提前感謝各位的解答。

offer
  • 回答
    +3
  • 觀看15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我最近在找工作,也收到offer但現在很怕進新公司,怕遇到不靠譜的主管主要原因是前兩份工作離開原因都是因為主管第一份大公司主管是空降我們部門他本身專業不屬於藝文廣告類所以很常發生溝通上的問題然後業界Knowhow、運作都要耐心跟他解說他也沒有想去研究或是做功課很常吩咐的工作其實有很大的問題最後我自己也覺得受不了的同時公司決定解散我們的部門而後去了第二份大公司在面試時覺得面試主管還算靠普問什麼都能清楚回答但開始執行專案的時候才發現主管是那種畫大餅類型很多面向都不清楚所以很多工作喜歡甩鍋給我導致我很常跟公司外的業界前輩討教經驗最後無法忍受無法當責的主管而離職離開沒多久之後聽到那位主管被公司資遣現在收到一家大公司的offer薪資待遇非常好因為很害怕遇到前兩份工作主管所以要透過人脈詢問公司主管風格結果回覆是情緒化和愛甩鍋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真的不想要重回那兩份工作心境非常的痛苦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大公司緣故碰到這樣類型的主管機率比較高

主管求職當責
  • 回答
    +4
  • 觀看1147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錄取電商專員工作剛滿三個月,剛入職公司沒有提供一套完善的教育訓練,入職一週後部門直接離職一位主管和一位專員也沒交接,部門就剩我和另一個較資深的專員,公司說會盡快找人等了兩個月才補了一個主管,最近較資深的同事也離職,很多事情直接交接到我手上,新主管也很多事務都不會,很多事務也是請我這邊協助,很多事務都要自己去摸索,最近還一直失眠和做夢都夢到在上班,然後想請假面試也沒有代理人可找,想問是否直接離職找工作比較方便。

找工作是否先離職
  • 回答
    +4
  • 觀看136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