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面試後若收到禮貌婉拒的「面試感謝函」,是不是就代表沒希望了?應該要怎麼回覆呢?如果是真的真的很喜歡的公司,面試當天和主管、人資的互動也十分愉快,主管還稱讚我很優秀,最後卻不知為何還是沒有應徵上。這樣是還有再爭取一下的機會的嗎?如果想要再替自己最後一搏爭取看看,可以怎麼做呢?還有公司寄來婉拒的面試感謝信,要怎麼回覆會比較好呢?謝謝各位前輩們的指導和分享!!

履歷自傳應徵找工作求職職涯發展轉職面試面試感謝函面試技巧面試教學
  • 回答
    +2
  • 觀看49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好,最近陸續去外商廣告公司面試,發現都會被問到以下問題,不確定怎麼回答比較好?是否有回答的技巧可大大提升錄取機會?以下我列出問題與回答方式供大家參考,再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二,非常感恩~!問題清單:1. 我對未來的規畫是什麼?2. 有沒有做過平面廣告? TVCF 看片、過腳本等等3. 還有去面試哪些公司和崗位?4. 期望薪資我的回答:1. 我對未來的規畫是什麼?這題我該不該回答實情?其實我長久是希望可以到各國工作、未來希望可擔任前500大品牌端 Head of Marketing、CMO、CGO等,想在廣告公司主要希望可以多累績一些不同客戶的經驗、一方面拓展可能性,之後去各品牌端就有更多選項,還是我應該回答想在這家公司待很久、一步一步升到AM、AD等等,(但聽起來又不太真實)然後多講些和面試公司更有關聯性的規劃(如: 客戶是我想要的產業等)用掰的2. 有沒有做過平面廣告? TVCF 看片、過腳本等等如果這塊經驗比較缺乏是否要直接回答: 沒有,面試要怎麼巧妙地回答提高錄取機會?我個人覺得有沒有這些經驗只是差在有沒有做過而已,基本上懂平面、廣告視覺、傳媒的SOP和擁有專案管理、溝通等技巧也可以勝任,但先前被問到這題我很老實回答沒有,就沒有下一關面試通知,其實先前和其他廣代合作夥伴一起開會也知道在做些什麼,只差沒執行,個人認為難度沒有很高,想請教前輩是否有更好的回答方式3. 還有去面試哪些公司和崗位? 有些人資還會問很細, 問說你去哪家哪個崗位? 拿到Offer了嗎?我到底要不要把真的去哪家哪個崗位都說出來,我傾向回答實情,先前回答有面試其他家知名外商廣告公司,目前也正在面試中尚未有Offer,主要想讓面試官和主管知道我也是有競爭力的(至少可以通過履歷關卡),不確定這樣回答是否可以提升錄取機會,還是我就說貴公司是第一志願,這樣聽起來又像屁話,誰都馬會說是第一志願4. 期望薪資目前我都會調查該公司該崗位的薪資區間,從區間中選擇一個我覺得OK可接受的薪資範圍,但發現蠻多知名外商廣告公司薪資比目前現職低,有點小糾結要不要接受,但以長遠看有知名外商廣告公司其實對職涯發展是比較有助益的,想請問前輩們如何回答比較好?

外商公司廣告公司面試面試技巧
  • 回答
    +2
  • 觀看13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面試被問到一題,我覺得超難回答。就是有些公司會很直接的問:「那你目前手上有幾個offer了?都是什麼公司?」這種問題真的很尷尬欸!!說多了怕被細問講不出來,說少了又擔心會被對方看沒有。更慘的是像我這種面試了老半天,還半個offer都沒有的廢柴。這要怎麼講嘛!我都只敢在這裡說,不然坦白真的很丟臉呀!~~弱弱的請問:大家遇到這題,會怎麼答?有沒有什麼最安全的答法,可以比較兩全齊美,不說謊又不被面試官覺得爛的?謝謝大家歐~

找工作技能需求求職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轉職面試面試問題面試應對面試技巧
  • 回答
    +10
  • 觀看61100
未填公司行銷廣告36-40歲

我從事行銷工作多年,也累積很多經驗。但不知道是不是學歷關係,讓企業公司看到我的履歷就沒有下文。

面試技巧
  • 回答
  • 觀看52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