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本人住台南 跑去高雄工作 因為畢竟也是自己以前讀書熟悉的區域為了找新工作跑了7趟高雄 3趟面試 4趟看房+報到新公司原本以為在一個月內找到新工作覺得自己算很幸運但是沒想到報到完隔一天新的公司突然傳信件說 報到的文件有一部分沒有寫完整 說報到當天如果沒有回電或是親自再跑一趟 就等於錄取沒有成功 (這公司好像也只打一通的樣子 但我沒接到) 當下看到整個錯愕 印象記得當天寫完文件 公司主管都有檢查說OK了 怎麼突然又說沒有完整 現在遇到房屋簽約完 離公司也算近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問清楚 稍微查一下這家公司 有看到一些被勞工局稽查的案例想請問各位我該如何處理 謝謝

放鳥求職錄取
  • 回答
    +1
  • 觀看135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大家好最近我錄取一家知名公司有拿到中階主管的口頭offer,但對方核薪下來跟最低期望待遇月薪差距甚大(面試時並未針對薪資去做討論,這數字也遠低我前份工作月薪),有不少項目都是變動薪,但初試時即有告知期望待遇的範圍因為很喜歡這家公司,且也花了超多時間做簡報並現場報告面談才拿到offer,所以第一次電話議薪時有很禮貌地強調過往相關經歷和專長,表達公司是我真心想加入的公司,也有再次透露期望月薪和前一份薪資的範圍,後來人資主管說會帶回內部討論並爭取薪資研議,等了幾天後,結果議薪後核下來還是跟期望月薪有不小的落差(主要是把變動薪比例減少挪到固定月薪上),因目前待業幾個月拿到的口頭offer只有這個且是最喜歡的公司和工作很想再談判一次薪資,但我該怎麼跟對方談判呢? 該講的第一次薪資談判就講了難道又要重講一次? 也很怕對方乾脆就拒絕不再談或是說預算有限最多只能這樣,也擔心議薪期間對方也同步繼續面看有無適合但比較便宜的人選不知是否有相關經驗的人可以教我怎麼再議薪,因為實在不想因為薪資問題而放棄這辛苦得來的offer,謝謝大家的建議!

offer薪資薪資談判議薪錄取面試
  • 回答
    +7
  • 觀看448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4月底面試一家公司,隔天收到人資的來電說主管想錄取我,並問我最快何時可以上班,就請我提供一些基本資料,也告知後續跑完任用流程會再與我聯繫,因為目前還在職,當時有告知需要20天交接期,最快可以上班時間是5/20左右,5月初也跟現職公司提出離職,但有被挽留人資叫我再好好想想,另一方面因為遲遲未收到新公司的正式OFFER,很怕被跳票所以就沒有明確的表明離職意願,若拿到OFFER後再跟公司提出確定要離職可否如預告就離開?

Offer錄取面試
  • 回答
    +5
  • 觀看7587
未填公司行銷廣告21-25歲

禮拜四面試,當下詢問面試主管大約多久會知道結果,對方回應兩天後。後來晚上收到人資電話,對方承諾會在7天內回覆錄取與否,想請問這樣錄取機會大嗎?感謝回答!

人資求職錄取錄取通知面試
  • 回答
    +4
  • 觀看1211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