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工作上只有一個工作是滿有2年多其他實際都沒有到1年,目前這個工作上,真的沒有太多可以去有更多的發展,之前有跟老闆和主管稍微聊過,公司裡面我們這部門也沒有真的是主管的人,所以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待到1年後再離職目前是做網路助理,主要是負責出貨作業+管一個沒什麼流量的平台過去我也都是做電商行銷企劃,但一直好像都沒有太多近一步的發展,我也曾經去做過康是美、兼職過專櫃,總覺得現在邁入中年好像依然有點迷茫找不到定位

業務助理求職行銷企劃銷售離職電商
  • 回答
    +18
  • 觀看224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工作狀態:自己不適合需要發想的工作,但擅長與人協調溝通,於是準備離職遇到的困難:行銷企劃的工作內容和客戶經理大相逕庭,不知道在履歷和作品集中可以突顯什麼樣的能力,才能順利爭取到這份工作

作品集客戶服務履歷業務職涯發展行銷企劃轉職面試
  • 回答
    +3
  • 觀看266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畢業於行銷相關學系,從事過的三份工作內容皆與行銷相關,已約四年時間目前就職的公司是第三間,以標案維生的小公司,加老闆、主管共五個人,已任職滿兩年前幾天老闆和主管約談,重點是覺得我近期沒有成長,甚至比我資淺、又是轉行過來的同事都比我要進步的多,並多次提到,明白我是靠努力累積能力、同事們是天生聰穎,這個部份即使他們不提、我也清楚知道,畢竟小公司、大家做的事相同,不特別比較也能馬上感受到,而近半年他們發現我加班情況減少(像是在暗示我應該加班以彌補與同事間的落差)首先,我自認我真的資質駑鈍,因此需要比別人用更多時間完成同樣的工作,因此約談當下老闆也提出是否我對自己太沒自信?所以還是還是常常會問些他們覺得不該問的問題針對沒自信這點我自己比誰都清楚,我因為對自己的能力和決定沒信心,才會從第一份工作到第三份工作、薪水越開越低,從35K一直到用28K入職,雖然有持續調薪但目前也僅33K左右,即使有經濟壓力,卻還是因為擔心自己能力不足所以自願開低,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如何給自己信心和鼓勵,但現在知道這樣的狀況影響到我的工作表現了大學時期其實就知道自己不喜歡行銷企劃,但礙於無其他專業、不想浪費大學所學,因此還是投入到行銷產業,但自認個性與行銷是不合的(也曾想過是不是在為自己找藉口想逃避才會有這樣的想法),行銷產業總是瞬息萬變、需要天馬行空,但我習慣按部就班、一步一步慢慢執行,簡單講就是死腦筋,四年來也常被提醒要跳脫框架、不要拘泥原來形式,可是一直無法在這塊突破想過要轉行,可是投了一些履歷沒有收到任何回覆後,心急之下又繼續找回行銷企劃的工作回歸初衷,其實我喜歡小孩還有甜點烘焙,可是沒有相關證照也無學習經驗,加上考量小孩相關產業的未來發展性有點讓人擔憂,有想過自己個性好像適合公務員,可是我不是唸書的料若要考取證照勢必也需要上相關課程,但我年近30、剛結婚、和老公有買房生小孩的打算,有存錢的壓力,對轉職充滿擔憂,不確定若轉職是否可行,或者只是我不夠勇敢、充實自己的方式太少懇請前輩們指導或批評指教

幼教烘焙職涯發展行銷企劃轉職
  • 回答
    +1
  • 觀看24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現任廣告代理商-廣告業務,約一年的時間。過往無轉職經驗,現有一職缺為「行銷企劃專員」面試機會,想請教各位前輩,在面試新工作時,是否可透露過去服務品牌客戶?以及過去已上線的案例?會如此詢問,會較擔心暴露商業機密;但若在面試時講的太含糊,會跟面試主管難以聊下去。還請各位Giver解惑了,預先謝謝!

商業機密廣告代理商行銷企劃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4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各位前輩先進好,我是資深行銷人,目前已經39歲啦!這個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在行銷界已經算是非常的資深了。雖然時間帶來的經驗,的確是會對工作有一些幫助,但畢竟行銷就是一個日新月異的產業,那些新的平台、軟體、系統、話題、語言和手法,層出不窮,有時候真的覺得追趕得好累啊!尤其是新人一直進來,同事們大家都很走在時代與科技尖端的時候,更是時常覺得力不從心。有很多次,年輕同事們在討論的東西,我都聽不懂,還要他們很好心的來解釋給我聽,我才知道。科技方面也常常需要年輕人來教我,下班還要自己做功課、偷爬文,才不會一下子落後大家太多。久了也會覺得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實在很不想成為我們team裡的拖油瓶啊!可能會有一些前輩們,建議我爭取擔任「管理職」。但我也不是沒有試過,之前被升為小主管,管3個人而已,我就快崩潰了。要處理人事的問題,比實務工作還累,完全不適合我這種內向又不善社交的人。最後還是我自己去找老闆,哀求他把我放回原本的工作崗位的。再說,現在那些年輕的新人同事們,行銷能力都在我之上,要我來當主管管理他們,我又有什麼可以教他們的呢?越想越覺得自我價值感很低,感覺繼續在行銷領域打滾,就算再怎麼努力精進自己,也拼不過那些從小就在新科技時代裡耳濡目染的年輕人。有一種自暴自棄的感覺!想轉換跑道,又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畢竟已經在行銷界待了都快二十年了。轉行去做其他的,又能做什麼呢?想請各位前輩先進們,給我一點建議和方向。萬分感謝!

工作年齡技能需求生涯發展生涯規劃職涯發展職涯規劃行銷行銷企劃轉換跑道轉職
  • 回答
    +3
  • 觀看456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 背景 :2021年剛畢業(私立國企管系),畢業後從事過2份工作: 網路行銷企劃、營運行銷企劃。會些基礎的數位行銷工具/電商平台經營,未來想進入品牌端擔任行銷企劃。(2) 瓶頸 :1. 雖然待過的2間公司做的職務都是行銷,但總覺得能學到的行銷專業知識有限,學到的也是零零散散的,也很難有個具備行銷知識的完整作品能夠呈現自己的能力。2. 原先希望能夠進去業界做中學(能夠學到從基礎到深入的行銷專業知識),但不知是學歷or科系or經歷限制,目前碰到的都是打雜類的行銷工作。(3) 想請教前輩們 :1. 是否會建議讀行銷碩士呢?(從基礎理論開始打起,運用那些理論分析業界品牌,做出屬於自己的行銷分析作品)2. 會建議讀哪一個系所呢? (行銷流通管理、行銷傳播...)誠心希望能夠獲得各位前輩們的指點,感謝!!!

學歷學經歷背景工作碩士職場職涯職涯發展行銷行銷企劃行銷碩士
  • 回答
    +4
  • 觀看427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大家好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對廣告行銷這個領域很有興趣因此都是往這個領域找工作最近有接到兩家公司的offer想請問大家如果以職涯發展來看選哪家會比較合適再麻煩大家給我一點建議了!謝謝!A公司(產業:網際網路產業 人數:300左右)職位:廣告優化師優點:新創公司、同事感覺不錯、有提供很多學習資源、三節和年終(不確定)缺點:工作比較單一、主要是學廣告投放的操作B公司(產業:服飾 人數:不太確定)職位:行銷企劃優點:除了經營社群還會有很多異業合作的機會(國外知名品牌、卡通、藝人)、同事感覺不錯、行銷經理手把手帶領(微怕)缺點:怕自己經驗不足會無法快速上手、較無提供學習資源與管道、年終看整營收我對行銷企劃跟廣告投放兩個工作都很有興趣,但覺得行銷企劃可以學習到更多東西,加上B公司常常跟各大品牌有合作,所以很吸引我。但是A公司感覺是一間很不錯的公司,也有提供很多學習資源。我目前主要看中-有學習的機會-在相關領域累積經驗想請問有經驗的各位,會如何選擇呢?再麻煩大家了,謝謝大家!

職涯發展行銷企劃
  • 回答
    +5
  • 觀看33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應徵電商營運的職缺,面試後要求提供行銷企劃相關提案,及當天準備的作品集電子檔,該如何判斷 公司是在複試前做進一步的確認?還是收集面試者的創意呢?或是該如何避免提案想法被不當使用?麻煩各位前輩解惑了,非常感謝。

作品集求職行銷企劃面試
  • 回答
    +2
  • 觀看166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最近鄰近畢業開始觀察各種職缺的能力需求,在準備的時候聽了青春通識課的podcast 剛好有一集就是在講自媒體經營的,也發現行銷或是企劃的工作都會有一項「有經營社群經驗」,因此想趁現在開始經營自媒體,作為未來找工作的加分項。但在開始就碰到了瓶頸,應該是要以1. 自己的興趣但沒有這麼專業的2. 自己所學的專業但不是特別喜愛的主題作為整體主軸呢?一方面我認為有專業的部分比較有底氣能夠說服別人,也具有可信度可以作口碑;但另一方面想要做長久、開心的話還是要以興趣比較高的作為主軸比較恰當。思考良久還是沒有辦法決定,因此想上來詢問各位前輩的建議。如果以作為未來求職加分項的目標想開始經驗自媒體,要以哪種主題為方向比較好呢?

社群經營職涯發展自媒體行銷企劃
  • 回答
    +2
  • 觀看1272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本人畢業於英國行銷管理學系,從2010年在高醫大產學處執行{教育部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等的補助計畫,於2018年轉任職於數位媒體相關產業的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南區主管一職期間;帶領團隊執行中央及地方部會相關政府標案等經費管考及KPI執行,例如。參與包括廣告媒體投放、活動企劃公關活動等類型專案,培經歷十年的專案計畫歷練及業務推銷能力,累計執行專案金額自超過NT$6000萬以上,辦理超過上百場的活動!但是長期忙碌的狀況之下,以及面對每年的kpi壓力,身體出了些狀況,也因為疫情的雙重壓力,導致在去年10月向公司提了離職調養身體,但是因為個人還有家庭的經濟需要負擔,想要詢問如何去面對下一份工作的目標及方向,以及因為上份工作擔任主管,常會在面試中被質疑挑戰,也很擔心是否過了40歲後會很難再找到工作??所以希望在下份工作是可以長期與公司一起成長下去??還有心態上如何去調適??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跟年輕人一起工作,也很虛心跟年輕人學習新的媒體工具及想法思維,也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但是目前遇到中年的職場問題卻是很茫然,希望能多聽聽看法,謝謝

中年轉職職場心態轉換行銷企劃
  • 回答
    +12
  • 觀看200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