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前輩好,年底了要發獎金發現公司發的與當初說好的有落差,之前在郵件中只提及獎金月份數,詢問後才知道有之前沒提到的運算方式(如: 要按時間比例算),想請問:   1) 是否可再和公司爭取? (建議用「人資沒講清楚」的角度去爭取嗎?)   2) 是否會給相關部門留下不好印象導致影響在公司的發展呢?   3) 有其他建議的作法嗎?補充說明公司背景:幾百人的大外商公司,非常感謝各位前輩~!

外商溝通福利
  • 回答
    +6
  • 觀看19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主要從事流行商品的內部行銷工作,因為行銷工作相當的雜,所以面試前主管都知道大家的能力與感興趣的任務,目前工作近四年,一直以來都相關順利,我也在自己的岡位上也表現應該算可以吧!年後有個新員工,輾轉從別人那邊聽到:他跟主管是好友(算是另一種空降吧!),我也沒放在心中,前幾天主管私下跟我聊一下某個任務,我有表明:這領域我不熟悉且短時間急迫性,我不會是個合適人選;然後我想到新同事對這個任務領域相當的了解,我就問:OOO是否比較適合?主管卻說:他會再思考一下,最後對我說:【我了解你的意願】。幾天後,主管就說這個任務由我來負責,新同事接手我部份的工作;請問大家,這我該怎麼辦? 往更上層反應嗎? 之前有聽到疫情關係,公司想精簡人力,主管們有開會,該不會是想這樣逼我離職?

向上溝通團隊溝通技能需求溝通溝通協作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3
  • 觀看515
未填公司行銷廣告31-35歲

我從小個性就很內向害羞。每次上台自我介紹或是報告的時候,面對台下觀眾,壓力就超級大。即使之前做了很多準備和演練,一站上台腦中就一片空白,不是越講越快越講越小聲,就是不停的吃螺絲舌頭打結,很羨慕那些上台可以口若懸河侃侃而談的人,我想努力克服這個缺點,懇請前輩指引方向。

內向向上溝通技能需求溝通簡報
  • 回答
    +10
  • 觀看10820
未填公司行銷廣告36-40歲

在公司內部,行銷與跨單位合作時,有時立場不同,導致在執行時困難重重,請問有什麼方式協助專案進行順利?

協調學習成長溝通
  • 回答
  • 觀看21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