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本人於前公司有完成口碑行銷作品,雖內容為公開,但礙於發布那些文章的帳號為前公司所經營的人設帳號,且若讓下家公司人資觀看的話,同時也等於告知人資哪些公司有操作口碑行銷。故想瞭解使用前公司人設帳號所撰寫的口碑行銷文章能否放入作品集?若不行的話有什麼方式能讓下家知道我有這些經歷呢?補充:之前有人說可以遮住品牌名,但標題、內文皆出現多個品牌名,加上文章於網路上都能搜尋到,所以不太確定這方法是否可行~

作品集作品集提問口碑行銷寫手寫手作品集新鮮人行銷作品集
  • 回答
  • 觀看13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目前待業中,算是全職考生,正在準備金融基測。金融業是我從未接觸過的領域,目前也有計畫考取相關證照。但檢視自己的自傳後,發現我似乎太想把過多資訊塞進去,導致自傳有些過於流水帳,想麻煩熱心人士提供一些建議,謝謝!另外,也想知道自己轉職成功的機率約有多少?(零經驗,31歲)

履歷自傳無經驗無經驗履歷無經驗求職轉職
  • 回答
    +1
  • 觀看396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各位大家好,我是應屆畢業生,目前正在找工作,本身的情況目前是未役,但已確定是補充兵體位(即只需當12天兵)。目前投了很多履歷,但只有少部分有回覆並邀約面試,想問各位撇除自身經歷以外,男生未役對於公司招募的意願影響會很大嗎?(我都有在投遞履歷時強調自己只需要當12天的兵,但好像也沒什麼用)

應屆畢業生未役求職
  • 回答
    +2
  • 觀看238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 我是去年畢業的新鮮人去年畢業時因為疫情還很嚴重所以我搬回家住了一年在這段時間裡因為沒有特別大的經濟壓力所以這一年幾乎都在家裡幫忙只有一些時間去離島打工換宿休息一年後決定要正式踏入職場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社群小編的工作但才工作一個月就覺得快要撐不下去受不了每天被進度跟KPI追著跑但又很擔心自己已經有一年的空白期了現在辭職的話履歷就只有一個月的工作經驗之後會更難求職導致我覺得應該要再撐一下下但每天都好痛苦想請問大家該怎麼辦?

心態調整新鮮人
  • 回答
    +3
  • 觀看257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有在資訊公司當實習生的經歷,工作期間有製作一些DM,像是公司主管擔任業界講師的課程DM、公司一些專案店家的DM等等,而這些DM都有在公開的臉書粉專上發布。想請問我離職後可以將這些作品放在面試的作品集裡嗎?因為有些課程DM裡會有講師(也就是公司主管)的姓名等資訊,不知直接放是否妥當,還是有什麼其他更好的呈現方式呢?拜託各位前輩解答了,非常感謝!

實習新鮮人面試
  • 回答
    +1
  • 觀看20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想轉行做數位行銷,之前有報名過一些線上課程來練習短期的廣告操作,但因為時間都偏短所以比較沒有把握,如果想進入數位行銷領域當廣告投手,我還欠缺那些經驗是能先準備以利獲得面試機會的嗎?

履歷廣告投放數位行銷新鮮人
  • 回答
  • 觀看153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進公司剛滿半年,工作是企劃類的,是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最近我在工作上遇到一個問題,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所以想來請教大家。我只有在大學社團活動時碰過一些活動企劃,嚴格說起來並沒有實際企畫的經驗。有時候主管吩咐我先去「企劃」某個事情,但我硬著頭皮下去做後,才發現我常常想得太淺,有很多面向要顧及,因此進度很慢。有幾次我試著先問主管關於企劃案更詳細的內容,但主管只會對我說「你先做就對了啦!」但等到每次開會時,主管又會一直罵我,說我怎麼xx事情沒規劃到,總之就是只能慢慢從主管提出要改進的地方來摸索他的條件與堅持在什麼地方,等到下次開會提出調整後的內容,他才會又透露他對哪個地方不滿意,然後過程無限loop。主管很常對我說「你進步得太慢,他以前新人時期這些內容幾天就搞定了!」,等我試圖反映希望主管可以提供更多明確的指點時,他又會說「你要自己試著去想到底我要的是什麼啊!總不能要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吧!要學會自己思考阿!」我真的覺得很困擾也很挫折,因為主管想法常變來變去的,我很難抓到他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想請問大家遇到這類的主管怎麼做會比較好?要怎樣才能明確抓到主管想要的東西呢?謝謝。

新鮮人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1
  • 觀看10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如題,今年初面試一家心儀的大公司儲備幹部,但是失敗。檢討後歸納原因為:1.口條不好。2.沒有參與競賽、實習的經驗。於是後來找了家小公司入職,工作內容上算差不多的工作。也是要分析市場、營收報表等等,也要跨部門溝通,提案、執行等等。但因為是小公司,沒有完善的培訓制度,感覺做了4個月沒有明顯進步。有點擔心是否浪費時間,但又怕辭職履歷不好看。目前打算做滿一年,再準備邊工作邊投看看。不知道還有沒機會面試上。感謝各位建議。

新鮮人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8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請問大家,在一般公司待了多久會被稱作老鳥?新人和老鳥除了對公司的熟悉度有差,會有什麼其他差別嗎?進公司後一定要待到成為老鳥,再換下一份工作比較好嗎?之前在音樂產業實習一年多轉正,因為在公司裡相對年紀比較小,轉正後大家還是把我當成妹妹看待,也因為實習時已經認識很多公司的哥哥姊姊,所以工作起來都蠻順暢,他們也很幫忙我,自己是覺得熟悉度而言應該可以稱作老鳥了,但也會開始擔心之後到下個工作,當新人的適應期會不會很難熬?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點嗎?

年輕人104問新鮮人求職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1827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今年四月我正式踏入職場,是我人生的第一份正職。 進去的第一天我才知道,帶我的人一個禮拜後就要離職了,加上我又是沒有工作經驗的新人,所以整個過程可說是一片混亂,交接的人很想快點甩手走人,我很努力想要快點上手,但對工作內容實在太不熟悉,所以常常手忙腳亂。 帶我的人離職後,主管又派了另一位資深同事帶我,但因為這位同事對離職同事的業務也不太熟悉,於是常常提供我錯誤的解決方向,加上主管又一直塞各種事情給我,讓我覺得好疲乏。 想請問的是,我可以老實向主管反應工作量問題嗎?該怎麼說會比較好呢? 之前主管曾私下詢問我工作狀況,我當時只簡單回答因為對業務不太熟悉,所以還需要一些時間上手,並沒有反應工作量問題。但仔細想想其實我會覺得很疲累某方面也是因為工作量太大,因為最近公司剛好要推幾個新產品,我們組在同事離職後,卻一直沒有補人,導致大家的工作量都有增加。 其實我很怕反應工作量問題會被主管認為我太草莓,作為新人太愛抱怨,但又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婉轉的表達方式,希望能希望能聽聽各位前輩們的意見,謝謝大家!!

年輕人104問新鮮人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3
  • 觀看304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