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我是一家小行銷公司的公關兼活動企劃,目前已到職三年半。公關、行銷和活動企劃,一直都是我擅長且有熱情的事情。我也確實在這家公司中,有幸和很多厲害的夥伴們,一起完成了不少讓我們驕傲、自豪、做夢都會微笑的大案子。留下非常多美好的回憶!所以我真的不是不喜歡我的工作,只是工時實在太長了!!!然後老闆又一直遇缺不補,只是把多出來的工作量,不斷的加到我們這些舊人身上,真的讓人很火大。開玩笑的小抱怨時,老闆就會用「我們這一行就是這樣,都是責任制,大家都是這樣打拼過來的」、「現在環境不好要共體時艱」這種歪理來搪塞我們。每一位同事都是常態性加班、睡不飽,加班也沒有加班費。常常看到很多新進來、如花似玉的妹妹,才待了幾個月就瞬間憔悴、蒼老了好多。簡直是辣手摧花型的公司!!(原諒我積怨太久,口氣比較激動~😂🤣🤣)但真的一開始都是傻傻做,以為出社會本來就是這樣。後來才發現這根本不對,公司疫情之下活動線下轉線上,省了很多成本,明明還更賺錢,偏偏就是超小氣!不加薪、沒加班費就算了,連最基本的人力都不給我們。看很多同事都是身體越做越差,我自己也是大病小病生不完。請問遇到這種老闆,如果不離職的話,有辦法讓她改變作法嗎?(因為真的很捨不得離開戰友們) 要怎麼跟老闆溝通這件事情會比較好呢?謝謝大家

公關加班加班費勞工權利向上溝通向上管理員工權益常態加班活動企劃責任制
  • 回答
  • 觀看2820
未填公司行銷廣告31-35歲

公司規定上班時間為九點下班時間六點,但是加班費卻從七點才開始計算,這合理嗎?

加班費勞動法令
  • 回答
  • 觀看8474
未填公司行銷廣告31-35歲

用餐休息時間,因工作需求,我常沒有休息就繼續工作,這段期間是否可以申請加班費呢?

休息時間加班費勞動法令
  • 回答
  • 觀看22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