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題,我從大學到出社會一直都很邊緣,本來自己就算獨立,也喜歡自己做事情、享受一個人的自由,獨來獨往的並不覺得怎麼樣。「我邊緣我驕傲」那種!但進入職場之後,遇到了各種情況,才慢慢發現好像沒有辦法再繼續這樣邊緣下去了。因為邊緣到被忘記,有時候真的很慘。我並沒有被排擠或職場霸凌什麼的,但就是很容易被同事主管們 “不小心” 集體忘掉。舉例:尾牙聚餐/員工旅遊忘了算我的人頭請個假,員工新春賀禮就忘記要拿給我訂飲料/下午茶不時會漏掉我有什麼大案子、好機會,主管都不會想到要給我做加薪、升遷什麼的,當然更沒有我的事了所以明明自己一直覺得手上工作已經做得很順、很膩,想要嘗試負責更有成長性的專案了,還是完全找不到機會可以改變。就這樣一直做著很基礎的工作,有時候也會覺得心情很悶。想請問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嗎?如果想改變的話,該怎麼做呢?難道要突然開始裝嗨、跟大家裝熟嗎?但那完全不符合我的個性啊!大概會尷尬而亡吧?(我在文字、訊息表達上,算是比較自在的,會比當面說話活潑很多,還是用文字的社交也可以嗎?)謝謝大家喔!

人際關係內向內向者公司文化性格特質職場人際溝通協調職場人際關係職場相處職涯發展職能特質
  • 回答
    +1
  • 觀看4796
未填公司行銷廣告31-35歲

我從小個性就很內向害羞。每次上台自我介紹或是報告的時候,面對台下觀眾,壓力就超級大。即使之前做了很多準備和演練,一站上台腦中就一片空白,不是越講越快越講越小聲,就是不停的吃螺絲舌頭打結,很羨慕那些上台可以口若懸河侃侃而談的人,我想努力克服這個缺點,懇請前輩指引方向。

內向向上溝通技能需求溝通簡報
  • 回答
    +10
  • 觀看1078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