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政總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1. 目前是餐飲集團的助理,入職快滿一年,工作就是普通的文書作業,但入職期間擔任多個工作小組的工作人員,也有代理過總經理特助2. 目前薪資比一般大學畢業新鮮人起薪行情少了4000到5000,希望可以談加薪,但已經在找新工作,目標是年底前離職,不確定如果之後不會在公司繼續待很長的時間,是不是有理可以提加薪?謝謝

助理新鮮人薪資調薪轉職
  • 回答
    +3
  • 觀看20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擔任助理職約8個月,以下兩件事情困擾我許久。1.如何提升製做會議記錄效率?在開會過程中我會手寫摘要重點,後續整理成檔案提供,但是整理需要將近一倍的時間,才能寫完會議紀錄導致每次都額外加班處理會議紀錄。集團的大老闆喜歡接近逐字稿格式的會議紀錄,令我感到困擾,想了解大家如何提升這方面的效率2.文件簽核一直被退件時常要送件主管的文件給上級簽核,雖然先前會盡量準備好要附上的文件,不過還是常常會被問倒或是被退件。例如:產學合作案件,雖然已經有跟專案負責人詢問未來公司可獲取的利潤等等,但還是會被問自己沒有想到的問題,上級都不會詢問負責人員,都找助理,有點抓不太到上級要的方向,而且在這個過程中花費不少時間(約1-2小時)

公司文化助理會議記錄
  • 回答
    +8
  • 觀看835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