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政總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自己本身非商科出身,目前在一間民營銀行擔任業務助理(派遣職務)已經三年快四年的時間了,一直想內轉成正職行員可是都沒什麼機會,最近自己去應徵目前任職銀行的櫃檯,但履歷一直被已讀沒有收到面試通知,一直在思考是不是自己年紀太大?還是我證照考不夠,又或者是因為非本科系?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要放棄嗎?目前我的證照有壽險、產險、信託、金融常識,接下來會繼續考其他金融證照。煩請大家給我一點方向及建議,先謝謝大家的解答,感激不盡。

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銀行非本科系
  • 回答
    +2
  • 觀看5020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26-30歲

您好! 想請教一下業界前輩們-個人敘述:我是今年非本系應屆畢業生未役,也知道金融業是注重證照與相關金融經歷目前已經考取法定金融證照(5張-有關證劵期貨證照)也很榮幸有收到面試通知!-問題:我自己有在模擬練習面試過程中,發現到如果面試官問到未役的情況,我應該要如何回覆會比較正確且又不會讓業主覺得培訓沒多久又損失?-備註:1.四個月服役2.服完役,我也願意再回來應徵公司3.預計今年9月會開始陸續收到兵單4.履歷上面是有寫未役

新鮮人非本科系面試
  • 回答
  • 觀看161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