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政總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預計在試用期後提出離職職務內容其實不困難我也很喜歡想離職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我無法認同及適應公司文化與作業流程業務分配及要求產出的時間也很不理想加上主要共事的同仁狀況不好無法溝通 沒有彈性 造成我身心壓力過大與主管溝通後主管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只是在試用期的評鑑報告上說我能力不足延長試用期作為觀察單是業務分配及要求的產出時間都可能導致業務量過繁重甚至常態性加班更何況我很看重同事之間的溝通及相處這已經與我求職時所追求的工作模式相悖所以才會想離職但因公司內部規則與適逢農曆年假期會預計在年前提年後走但是我不希望以業務流程及公司文化問題作為離職理由因為我曾經向主管在我提出求助而當下已經被認為這些不是理由但也不希望以自身能力不足等自身"問題"為離職原因想請教是否有其他較為中性理由可以做為離職原因的?

公司文化請益離職離職原因
  • 回答
    +5
  • 觀看177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近期去面試工作1,但是竟然被叫去工作2上班工作1是門市助理,工作2是建設公司接待中心會計助理1.面試當天跟我說,他們“口頭”說這份工作契約半年,但是沒簽任何文件。2.試用期三個月薪資20000,沒勞健保,也沒任何補貼(勞健保),沒週休二日。3.因為預售屋還沒完工,所以接待中心是在工地,很多灰塵,環境非常不適應。疫情關係,沒收入壓力很大,只能先做做了一個禮拜左右好想離職.........我該怎麼提離職?

薪資福利離職離職原因
  • 回答
    +3
  • 觀看193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