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政總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目前有個主動要找我去面試的小公司,看簡介顯示是不到10人,然後是個行政職位,我以前的經驗是在大學剛畢業時有做過快一年行政助理,後來我在別的公司(屬中小企業)做10年以上的是品保職位,但近期有點在考慮要不要換工作類型,所以在求職條件也新增了行政的職缺…但這家小公司的薪資範圍有點大,加上我不太會談薪水,也沒什麼談判經驗,之前面試經驗職缺是寫面議,對方問我期望薪資是多少,我都是直接回答42K到45K(前公司年薪約55萬)..那我想問這家小公司的話我說4萬以上會不會不妥?因為有點不希望會低於前份公司的薪水但是又怕開高,那小公司又給不起…而且我會想考慮面試的原因也是因為這薪資範圍跟交通算方便…

履歷面試平均月投保薪資談薪水
  • 回答
    +25
  • 觀看2138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26-30歲

最近在轉職,面試了很多間公司,目前上了兩家。其中一家,是一間中小企業的「行銷助理」。另一家,是一間比較有名的大企業「行政助理」,工作內容和環境我都很喜歡,但就是薪水比第一家低滿多的。1.第一家中小企業:行銷助理$2,8000/月——2.我想去的那家大公司:行政助理$2,5000/月 (試用期後,依表現調薪)不過第二家大公司的面試官當時是說,進來之後,等過了試用期會再依表現調薪。一般表現好,都會再加薪這樣!但我之前真的遇過很多那種說會調薪,最後都沒有下文的。所以還是有些擔心,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他。想請問各位前輩,我該選擇哪一份工作呢?非常感謝

求職薪水談薪水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15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