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政總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31-35歲

我是某國立大學碩士畢業,念的是藝術類系所,畢業後留校跟著教授做計劃案,期間幫教授寫過三個案子而且都有拿到,對教育、藝文相關的領域有基本的概念與熟悉度,也熟悉行政作業的流程,文字應用能力也不差(寫個三五十頁的計劃案或報告不成問題)。最近覺得都30好幾了,不想繼續待在這個舒適圈,想問問看以自己的學經歷跟能力,有沒有機會轉換到民間公司負責寫企劃、爭取政府標案之類的職缺,以及如果要轉換的前述的職缺,我還缺乏怎樣的能力。再此先謝謝各位先賢大德的指教。

企劃學經歷背景專案助理技能需求教育標案職涯發展設計轉職
  • 回答
    +2
  • 觀看812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26-30歲

前輩們好我的畢業專題是幫廠商規劃CIS等周邊設計,本來都分攤好,大家各自有負責的項目,但後來大家的設計被某一個組員給全部改掉(過程太過複雜...就不說明了),之後的設計全都是由同一人完成的,已經定案了,廠商也買LOGO了(不是我做的)。我想請問,因為先前我的LOGO已經設計出來了,是組員臨時改設計,導致我設計的LOGO無法問世....這樣還能把我設計的LOGO當成作品放在作品集裡嗎?主要是怕面試被問到,為何廠商FB粉絲頁上顯示的LOGO,與我作品集裡放的不同呢? 還是其實面試主管根本不會去搜尋呢?我總不能在面試直說是組員的問題吧...以上,謝謝回覆!

作品集新鮮人求職溝通協調設計
  • 回答
  • 觀看162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