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政總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請問近期收到面試通知,該缺基本符合個人目標,但在求職網站所開薪資範圍低於個人底線2萬,該去面試後談薪還是繼續謀求其他家?

薪水面試
  • 回答
    +5
  • 觀看17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出社會之後有一個里程碑,就是實現「便利商店自由」!可以在便利商店裡面,不看價錢的閉著眼睛亂買!哈哈哈~~老實說,剛畢業出來工作的時候還真不太行,吃住都要盡量省,有時候手頭比較緊的時候,還要特別去家樂福等他們貼熱食的特價標籤!><今天下班的時候逛便利商店,無意識的亂買了很多東西。回家時突然想起了之前看到的這個傳說,頓時小確幸幸福感爆棚。我居然也實現「便利商店自由」了!竟然也可以不看價錢的亂買了欸!!特別上來欠揍發文紀念,與各位版上的朋友們同樂一下~XDD不知大家出社會到現在,實現「便利商店自由」了嗎?先恭喜已經實現的朋友們,也幫還沒實現的朋友們加油喔!(不知道下一個目標會是什麼欸,Netflix訂閱自由嗎?~哈哈)

個人成長收入收入成長生涯發展生涯規劃職涯發展職涯規劃自我成長薪水薪資
  • 回答
    +1
  • 觀看965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36-40歲

我進這家公司剛滿4個月左右,覺得自己好像被老闆「高薪低報」了!因為每個月領薪水的時候,老闆都是給我一個信封袋裝現金,從來都不匯到我的戶頭。我一開始只是覺得有點奇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是直接匯戶頭雙方都比較方便嗎?後來試用期過後,依照老闆原本答應的,我的薪水有調升。但是老闆娘卻跟我說,之後的薪水要再改成一部分匯到我戶頭,一部分領現金。感覺真的又更麻煩了!我跟朋友講的時候,才知道老闆可能是為了要節省開支,所以用這種方式把我「高薪低報」了。好像聽說會影響到勞保什麼的?不知道我的理解是不是對的,有沒有誤會了老闆。只是想上來請教一下大家,這是正常、合法的嗎?對我來講會有哪些權益上的損失嗎?現在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非常感謝前輩們!!!

勞保勞工保險權益法規求職法規權益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薪水薪資
  • 回答
    +2
  • 觀看24047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26-30歲

最近在轉職,面試了很多間公司,目前上了兩家。其中一家,是一間中小企業的「行銷助理」。另一家,是一間比較有名的大企業「行政助理」,工作內容和環境我都很喜歡,但就是薪水比第一家低滿多的。1.第一家中小企業:行銷助理$2,8000/月——2.我想去的那家大公司:行政助理$2,5000/月 (試用期後,依表現調薪)不過第二家大公司的面試官當時是說,進來之後,等過了試用期會再依表現調薪。一般表現好,都會再加薪這樣!但我之前真的遇過很多那種說會調薪,最後都沒有下文的。所以還是有些擔心,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他。想請問各位前輩,我該選擇哪一份工作呢?非常感謝

求職薪水談薪水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15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