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政總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我是私校文組畢業的,目前剛就職滿一個月,在一家家族企業擔任行政人員,這是我第一份正職工作。因為公司很小,所以很多事情都要做,剛就職的時候就有一點心理準備,但幫老闆繳私人信用卡費、小朋友的補習班費等無關公司的費用,或是幫老闆接個人手機,這些都算是正常行政人員的工作嗎?因為沒有什麼工作經驗,還請各位前輩解答了。

工作內容工作內容落差新鮮人行政
  • 回答
  • 觀看1712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21-25歲

1.我今年大學剛畢業還沒有什麼工作經驗,現職是行政人員2.我遇到的問題事部門主管當初面試的時候,是說我跟她輪流做總機的工作,但我到職三個禮拜以來都是我一個人在做,我本身沒有不敢接電話,但現在上班的公司文化是總機接到電話確定是誰後要先問那位要不要接電話,如果他不想接都會叫我自己想辦法推掉!但我認為那個電話是找你們的,應該是我幫你們接進去你們自己推掉,還有別的部門主管跟我說如果我都有先做好這些事情,他們就不用浪費他們的時間,但我覺得我的時間也很重要因為我的工作本來就不是只有接電話!當初也只有說要去樓下郵局寄信,但現在只要公司業務趕不上貨運公司來收貨也會叫我拿到公司樓下的貨運站點放!現在每天只要接到電話壓力就很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工作內容不符新鮮人
  • 回答
    +2
  • 觀看100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