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政總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待業中,之前全職育兒4年,為回職場做準備,想複習現在工作上大多會用到的word、execl技能,及自己想學基礎美編,請問有建議的方式或者是線上課程嗎?謝謝~

二度就業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1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您好,我目前待業中。我大約從2016就離職,因為聽力障礙關係,過去都是電子的作業員、物流倉儲理貨兼行政作業、很多工作都是封閉式的,有時也會嚮往與人接觸的行業,所以想嘗試不同類型的行業規劃,中間去學習美容、彩妝課程、也參加考試取得美容丙級證照,後來參與實習到自己接案約4年,但在2020年疫情爆發,導致工作量不穩定,逐漸減少情況之下,家人希望我能重回職場,找份穩定的工作,但有嘗試找服務業類型的工作,很多服務業都沒辦法接受聽力障礙的求職者,因此而轉找以前做過的物流及行政助理,但我投過的履歷都沒消息,我也因此失去了方向,不知道該找什麼才好,我想我最大的問題也許是自傳,因為我都有參考很多網路文章、104自傳內容的功課,但我因為前一份工作是接案性質的彩妝造型、又加上聽力障礙和二度就業的身份,所以我不知道對不同的行業要怎麼包裝內容,很多參考的自傳,都沒有消息,對找工作也失去了信心,所以我不知道我的履歷到底哪裡出問題,希望能請前輩幫忙自傳該怎麼包裝,謝謝

二度就業履歷履歷無回應履歷自傳求職身心障礙轉職
  • 回答
    +2
  • 觀看4038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36-40歲

各位前輩您們好!我是日文系學士畢業,過去工作經驗多為日商,曾擔任過人事顧問、業務助理、客服。我目前為專職主婦(無小孩),距離上一份工作已有三年之久的空白期。當時離職原因是照顧癌末的母親,之後就一直沒有回去上班了。雖然我曾經是人事顧問,面對自己的職涯規劃也是很茫然,不知道自己應該往什麼方向。空白期之間,我有建立個人品牌,專門販售自製麵包甜點商品。自己的個性是喜歡與人交流和團隊合作,想回歸職場生活。因此這3個月開始找工作。目前找的職稱為行政總務/客服/業務助理。但是履歷投遞往往石沉大海。1.我在求職市場上是否還有價值?2.二度就業在履歷上應該如何呈現或凸顯自己?3.是否能給予職涯規劃上的建議?

二度就業履歷凸顯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6
  • 觀看9392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36-40歲

我是四個小孩的媽媽,因懷孕安胎離職至今有7年的空窗期,但期間還是有繼續進修學習技能,因為小孩們今年皆要上幼兒園及小學了,白日想要找份正職工作或兼職時薪,但為了要接小朋友下課,必須要正常上下班不輪班的工作,也不能太晚回家,加上因為早婚早生,所以工作經歷不足,已經送出很多次履歷給不同公司的類似職位,但大部份只有被讀取卻沒有得到面試機會,好不容易有面試機會,卻被面試主管質疑我可能小孩還小不能專心上班,但我有解釋不會經常請假也有後援,還是沒有收到過錄取通知,希望能給我建議~謝謝!

二度就業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315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是職業婦女,剛生完小孩回到工作中,平日小孩由婆婆帶,但若小孩有看醫生等需求,我可以請家庭照顧假嗎? 其相關規定為何?

假勤勞動法令家庭照顧假職業婦女
  • 回答
  • 觀看107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