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人力資源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人力資源31-35歲

1.國貿系大學畢業,已出社會工作8~9年,目前就職外包的人資助理。2.我雖然是商科畢業,但對商科相關行業沒有興趣。畢業後的工作做過櫃姐、藥局店員、半導體技術員、直到婚後才轉換為朝九晚五的行政類工作,也已有近6年時間。但因為行政太容易被取代了,也覺得自己不快樂,日復一日沒有挑戰與重複的工作,我找不到成就感。故近期認真思考是否要轉換具有專業性、能養家糊口、又是我能保有熱情的工作?我有想過公關、公司企劃類的職務,但非本行出身、年紀也不小了,感覺不容易踏入。社會型工作如輔導社工、心理、醫護等,也是需要相關科系與證照。做過五大人格特質測驗,結果偏向外向性與親和性,DISC測驗則是孔雀型。我喜歡結交朋友、感性大於理性很多、我不怕冒險、敢嘗試新的事物,但對於這尷尬的年紀,對於未來我感到徬徨。

半導體技術員轉職
  • 回答
    +3
  • 觀看1509
未填公司人力資源31-35歲

在目前中小企業外商半導體任職人事至今,這一兩年想轉職到大規模同產業公司學習發展,但投履歷都沒有回應,其他產業的有回應邀約面試,可薪資往往不如預期同時也擔心產業發展不穩定。不確定人資這職務若要轉職是否會受到產業的影響?也不清楚是不是履歷寫得不夠好無法讓喜歡的公司邀約面試?隨著年齡增加是否會越來越難轉職,再麻煩您回覆了,謝謝。

半導體履歷無回應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173
未填公司人力資源21-25歲

我目前大四,在國內半導體封測擔任人資的實習生,負責招募間接人員雖說是跟本科系相關(企管相關學系)可是越做越覺得沒有興趣,還是之前在餐廳當外場工讀生比較開心。店內的銷售競賽(比賽內容是想辦法提高平均客單價)我也得獎過,甚至還受到店長提拔,以兼職的身分擔任值班人員。可是我的適性測驗結果卻恰恰相反,我適合作人資,完全不適合做服務生我應該遵從自己的喜好,畢業後走餐飲業嗎?

半導體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5
  • 觀看149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