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經營幕僚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經營幕僚41-45歲

我是材料纖維相關科系畢業,也在紡織業界服務二十年,從原料端-染料合成、纖維、紗線、布,一直到成衣廠、外商品牌..研發、業務、實驗室、廠務管理..都做過,其實很有興趣,也喜歡這些工作。六年前因懷孕身體不適,而被離職;順勢當了全職媽媽,如今孩子上了幼兒園於是想再次投入職場。前年繼續進入熟悉的紡織業工作,無奈疫情的關係,去年公司結束了....家有幼子要照顧,加上我也有年紀了,紡織業工時長,離家近的地方也沒有紡織類的就業機會了。我一直想轉換跑道,但工作經驗除了紡織類,其它是零,想轉業從基層學起,也因為年紀和孩子太小被拒絕了無數次...很現實的..我就是必須找離家近又不能常態加班的工作,我薪資要求不高,但是找了一年,真的都沒有機會。想請問該怎麼辦...大家真的都很不歡迎媽媽嗎?

中年轉職二度就業
  • 回答
    +3
  • 觀看16421
未填公司經營幕僚36-40歲

我的學歷只是台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畢業、當初在半導體業也待滿10年年資因為家庭因素而離職、等孩子再大一點後 以最近的傳統產業做特助,但薪資真的太少事情又多但內心還是想要回歸高薪資及拿手的行業,但發現投履歷時處處碰壁??是因為年紀關係?目前我36歲這時候換跑道你們覺得恰當嗎?還是覺得先求有再求好??但南部真的特助薪資才25000而已、我目前都找台中的!!只是半導體的都沒下文

助理工程師半導體婦女就業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829
未填公司經營幕僚51-55歲

我因很早踏入婚姻並因前夫不斷出狀況又弄傷小孩導致孩子行為有問題,因此我除了畢業後4年在父親小公司上班之後只做過直銷類工作,因為小孩成長過程問題不斷必須親自處理。但在帶大的過程中自己也努力進修,考到幾種語文證照,office證照,還有本業的醫療證照,但是現在孩子大了穩定了,我要求不多要找一個相關工作的小助理就好,薪水、輪班甚麼條件也完全配合,但公司每個都寫得很好聽,學歷不拘,經驗不拘,甚至有寫二度就業的,我所附上的證照和學歷都"超過公司寫的條件",但是卻每個都沒有回應?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了?公司所寫的條件真的如他們所說的嗎?徵人者和應徵者應抱持最大的誠意彼此坦白,但如果每個公司寫得和做的根本不一樣,我怎麼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呢?__另外,104有競爭力分析,我也都會去比較,並非某位回覆者說的條件比我好的一堆,如果是那樣我不會上來問。

不友善環境二度就業
  • 回答
    +13
  • 觀看952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