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位好,本身資管女出身,30初歲,過去在資訊領域爬得很快,也晉升為系統分析專案經理,幫助20+知名品牌,跨了三個行業。前途看似很光明,幾年前因為身體問題,不得不暫停,以至於近兩年沒工作。雖然如此,沒工作期間不想放棄自己,努力進修拿了很多專案管理證書。也因為家裡年長長輩需要照顧,取得多了一個長照相關證照。現在想要重新開始,隨著年紀邁入30+,找工作變得很矬敗,投履歷都是無聲卡,特別是在台南這個地方,根據自己的核心能力做分析,核心能力有:擅長分析,擅長與人溝通,擅長短視頻運營,熱愛挑戰。因為擔心台南工作機會有局限性,因此不想對於行業設限,只要是有潛力的行業,我對願意努力去嘗試目前想找有前景的行業有:精密儀器行業.自媒體相關.顧問公司.獵人頭行業希望職務:採購.顧問.HR.行銷策劃想詢問學長姐們:1.依據你們經驗,這個年齡入職是否為最大問題?或者公司其他考量?2.現在我很迷茫,我該怎麼做?

hr半導體自媒體顧問
  • 回答
    +3
  • 觀看1275
未填公司學術研究26-30歲

您好,我目前是就讀清大科技管理學院服務科學研究所的學生,專業是做使用者研究,但本身同時對於管理和策略工作也很感興趣,有修過一些課、參加管顧社,覺得是很好的挑戰機會。1. 想請問如果畢業後先做例如科技顧問業策略顧問或是金融業的內部數位轉型單位,兩三年,對之後切回來做使用者研究員是加分還是扣分呢? 因為還是對於外商大公司的使用者研究員很嚮往,不過想先累績幾年工作經驗再去。2. 那請問加分或扣分的原因會是什麼呢?3. 如果反過來先從事使用者研究員再轉往策略顧問,又是加分或扣分呢?謝謝各位前輩。

pmuxuxr使用者研究新鮮人職涯發展轉職顧問
  • 回答
    +1
  • 觀看319
未填公司傳媒採訪26-30歲

本身新聞系畢業也已從事編輯和國際新聞翻譯工作兩年經驗,其中工作內容涉獵專欄規劃經營、文章點閱分析,也曾參與過輿情分析專案、提出改善低成效或低點閱之策略,目前有轉職希望朝人資/顧問或是以資料分析提出改善策略的職位前進,先前應徵過企劃相關的工作但也無法得到機會,想問目前的狀況該如何精進自己並習得相關能力,或是有何種職務是自己沒有考量到但適合進一步學習發展的呢、謝謝另想請問若是專案及產品經理的職務,通常該提出怎樣的工作經歷證明,謝謝🙏

學經歷背景職涯發展轉職顧問
  • 回答
  • 觀看143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