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當面試公司沒供餐也沒補貼餐費,就連休假制度都講得支支吾吾不清不楚,其面試中還不斷說廠內人員還夠不急著要人。那如果我錄取了到底該不該去上班

面試問題
  • 回答
    +1
  • 觀看56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各位前輩您好,我想詢問這些徵兆是否有機會錄取? 會建議大約多久去問面試結果呢? 因為很喜歡那間公司,希望前輩們可以提供我意見謝謝!此應徵職務是輪班設備工程師.1.面試時HR有詢問需要報身高體重(因要用全套無塵衣尺寸2.有詢問薪資.(當時有說35k左右都可以)3. 有詢問廠區意願. (因有兩個廠區、面試的廠區排第一)4.有詢問是否需要宿舍(有告知需要宿舍)5.HR有詢問可報到時間我有說(隨時)因待業中6.有詢問HR說面試通知都大約多久有結果HR是說作業約兩週,若錄取會電話告知.

面試問題
  • 回答
    +5
  • 觀看155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請問本人至新公司面試職缺,面試官提出要跟原公司詢問離職日要幾號,也已經跟原公司提出離職需求也壓好離職日期回報給新公司,新公司過兩天已讀不回,最終說未錄取,請問這樣是正常的流程嗎?

面試問題
  • 回答
  • 觀看107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您好:本身從事醫學中心護理師5年,離職休息了7個月,期中考取職護證照,有意轉職護工作,但因無職護相關經歷,想請問履歷書寫及受邀面試時該如何表現的突出?職護面試常見那些問題呢?感謝您撥空回答。

外商面試履歷書寫職護護理轉職面試面試問題
  • 回答
    +1
  • 觀看19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目前待業中,先前從事廣告代理商,目前想轉職到「品牌方」,最近正在求職中我的履歷薪資寫:面議某家公司的職缺的薪資範圍寫32000-35000(月薪)我仍接到該公司的面試邀約想請教各位前輩,請問:1.這樣的情況下,我是否還有機會談到自己理想的薪資(月薪4萬以上)?還是對於企業來說,此職缺的薪資已經固定?無法再額外加碼呢?或是我用"年薪"的角度談?2.若對方有要求我提供(或是需要寫出來)過去的薪資,我可否不提供?或是有什麼方式建議?謝謝大家

履歷面試薪水談薪水面試面試問題
  • 回答
    +7
  • 觀看18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好!在調勞保明細時,發現實際投保的資訊和自己履歷上寫的資訊有落差。我第一份工作的公司A是一家小公司,我在A公司一共待了1年以上,但最近才發現我的勞保記錄只有前半年在A公司,半年後到離職前都掛在A-1公司(公司地址、負責人和我的工作內容及薪資都沒有變動,而且沒有人事先和我說明勞保會異動)。離職時公司也沒有給我離職證明書,只有和老闆口頭確認離職。想請問前輩們:1. 我是否應該修改履歷上的經歷,或是持續沿用我在A公司1年以上呢?2.如果不需要修改履歷,面試時需要主動說明勞保紀錄的問題嗎?3.如果面試時沒有特別說明,錄取後繳交勞保明細需要特別和人資解釋嗎?先謝謝前輩們回答!

勞保履歷履歷面試面試問題
  • 回答
  • 觀看30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有些求職時人資過度詢問之前工作經歷、任職期間、工作內容、薪水,甚至主管姓名跟電話、家人姓名跟任職公司、家人電話,這些其實跟是否有探詢非求職所需之隱私資料之嫌疑。有些工作根本還有簽保密條款,只是一個工作甚至有的一個禮拜試用期、培訓期沒有薪資等奇怪的公司制度,假求才真詐騙個資,到底真的需要留嗎?有的利用自我介紹跟職業經歷時對求職者挑三揀四、個人人身攻擊,這到底有必要嗎?

個人隱私求職面試面試問題
  • 回答
    +7
  • 觀看329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為前輩您們好:目前待業中,主動投履歷至自己想要的公司,HR有在104通知聊天系統詢問我可面試的時間,及告知主管會通知確定的面試時間!但我有發現該公司該職缺已發布一星期,當我主動投履歷收到該公司通知後,他們有再重新上架(時間有顯示),個人覺得可能想要再多點人面試(目前顯示只有1人投履歷),但我想要極力爭取(自己非常心儀)!補充說明:我自己知道我的履歷寫得再好,不是最差但還是沒辦法非常亮眼(文本及求職人海來說),但是只要讓對方見到我本人,就能顯現我的特別之處或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之前的主管及客戶告訴我的)。請問:1、已過了4天(含假日),可否在104通知聊天系統詢問跟我互動的人?2、可否直接致電去公司給應徵負責人詢問面試機會事宜(有電話+分機)?3、上述2點的做法會不禮貌嗎?個人是想要做第2點,請問前輩們這樣會被反感嗎?4、還是要再等個2-3天呢?以上再麻煩前輩們解惑,謝謝您們!

HR主動應徵履歷面試通知面試面試主管面試問題面試時間面試無回應面試通知
  • 回答
    +4
  • 觀看408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從資策會的軟體轉職班畢業之後,一直有在尋找面試機會陸續雖然有獲得面試的機會,但是一直沒有收到offer從轉職班結訓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多月面試了9間公司都沒有好消息這期間有面試官問已經面了幾間公司,我都會照實回答~目前已面試了X間公司,但是都沒有得到好的回應~但是隨著求職時間越長面試的公司越多會不會讓後面的面試官覺得面試了這麼多公司都沒有offer,會不會面試者有什麼問題請問面試官詢問~目前已經面試幾間公司了呢?~是想知道怎麼樣的訊息?應該要誠實回答,還是含糊帶過去比較好呢?

轉職面試問題面試技巧面試準備
  • 回答
    +4
  • 觀看3650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本人去年工管系畢業,想走軟體開發,因為一時找不到工作,在11月左右進入了保險業,想試試業務工作,雖然目前還沒有離職,預計要離職,最近要去面試軟體工程師,如果HR問目前的工作,我應該如何解釋?

面試面試問題面試技巧面試準備
  • 回答
    +1
  • 觀看144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