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醫療保健26-30歲

1.學歷:私立大學 保健營養系應屆畢業生2.工作經歷:復健科診所 半年、身心科診所 2年3.想要進入的產業:醫療生技研發4.有興趣的職位:研究助理、品管、法規專員4.現狀:目前仍在身心科診所工作,已累積面試5個職缺,不過面試後都沒有下文,目前已經拿到一個外商藥廠的派遣offer(合約期4個月),自己仍在等一家教學醫院的消息通知(可能被錄取機會不大...)問題:1.如果我沒有拿到醫院的offer,請問我該接受外商藥廠的派遣工作先累積工作經驗,還是等年後的轉職潮?2.經過這5次的面試,面試官給我的回饋是覺得不夠有自信的展現想要此職缺的企圖心,請問我應該要如何表現?3.因為個人因素,所以無法加入大學教授的研究計畫,請問如果自身沒有跟過完整的研究計畫,是否很難應徵上研究助理的職缺?4.因為目前有興趣的職缺大多數都希望有工作經驗,請問上述的職缺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證照或是技能?或是有什麼樣的職缺可以先當作累積經驗的跳板?再此先感謝幫我解惑的前輩們,由衷感謝

技能需求新鮮人求職生技產業職涯發展醫療專業面試
  • 回答
    +6
  • 觀看8469
未填公司醫療專業26-30歲

我目前在醫院擔任護理師,工作近三年了。大學時會選擇唸護理系除了本身對於醫學類的事物有興趣外,很大的原因也是不希望「畢業即失業」,護理師也算是個鐵飯碗吧!畢業之後也很順利地進到醫院任職,在外科病房擔任護理師。不過這兩年工作下來,真的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找不到當初的熱忱,工作的很乏力。因為護理師的工作環境需要輪班,有時候病人一多忙起來不僅無法準時吃飯,上廁所、喝水等事情也要抓個空檔才有辦法進行,長時間下來身體變得很差;再來是醫院的護理人力其實一直都是短缺的狀態,變成要常上些變相的on call班,無法放心地去休假,時常讓人覺得付出的工時與薪資不成正比。仔細思考過後,覺得這好像並非是我想長期投身的行業,因此希望能轉換跑道,之後轉換跑道希望能找份上下班時間正常、能擁有自己生活的工作。因除了護理外,本身並無其他專業,看身邊轉行的學姐們不外乎是從事個管師或是保險、美甲等服務業,想請問大家若離開護理行業的話,是否有其他推薦的領域呢?謝謝各位前輩!

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護理師轉職醫療專業醫院
  • 回答
    +2
  • 觀看1767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