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好~最近拿到一份在台北市36K(含勞健保)的工作,想請問前輩們這樣的薪水值得北漂嗎?目前覺得發展性應該是有的,因為醫療器材產業(品保職位)好像在北部比較多公司,如果前1.2年存不到錢,但可以生活的話好像就可以嗎...?1. 請問應該如何評估職涯發展性? 2. 如何看工作兩年後薪資會有辦法成長? 成長幅度?3. 104的薪資情報是可參考的嗎?先謝謝您願意撥空閱讀與給建議,感激不盡!

北漂新鮮人職涯發展薪資轉職醫療器材
  • 回答
    +5
  • 觀看270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今年25歲,剛從任職一年的醫美診所離職的護理師,沒有醫院的經驗想問各位學長姐們藥廠以及醫療器材的環境1.如果是以我這樣子沒有相關經驗的人錄取率高嗎?面試可以往哪個方向去準備呢2.想問藥廠、醫療器材的工作內容,以及未來轉職是可以學到加分的軟硬實力嗎?3.想知道沒有經驗的人前三個月薪資大概落在哪裡4.這個環境現在好做嗎?剛開始會有學長姐帶領嗎?5.一定需要車嗎6.英文能力大概需要多少呢

履歷藥廠護理轉職醫療器材面試
  • 回答
    +4
  • 觀看345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