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醫療專業41-45歲

想請大家給我一些工作上的意見,感謝~我是護理師,在現在的診所工作4個月,月薪40k,但是診所因為有同事離職,又因為鄉下請不到人,導致接下來兩個月很忙很累,加上星期六要上半天,星期日休假,國定假日照常上班(沒給加班費)所以我決定離開了,現在面試上兩個工作,完全走勞基法,週休二日,都正常日班,一個是收發課助理25~28k(對,我有想逃離護理工作的念頭,工作內容就是收發包裹和建檔,感覺沒什麼壓力是選擇的主要原因)另一個工作是廠護(已有廠護相關證照)34~38k(負責公司員工健康檢查安排和分析及處理意外受傷和稽查等文書很多的工作),想問一下,該怎麼選擇呢?剛好40歲了,希望找個穩定的工作,不知道怎麼選,選擇護理又覺得職業倦怠,所以才考慮從事護理師以外的助理工作,不用背負對生命的責任,但是也怕不適應。PS:請問收發課助理工作好嗎?是個涼缺嗎?因為對這個工作很陌生。

中高齡求職助理學經歷背景廠護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轉換跑道轉職醫療人員
  • 回答
    +4
  • 觀看566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