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在我在醫療器材公司擔任銷售人員的工作期間,我遇到了一個職場上的專業困擾。有一次,我負責向一家大型醫院推銷我們公司的醫療器材產品。在與醫院的採購部門進行談判時,他們提出了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要求,對我造成了極大的壓力。首先,醫院方面要求我們提供更高的折扣,以確保他們在預算內能夠購買到足夠的設備。其次,他們還希望我們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交付所有設備,但我知道這個時間表對我們公司來說非常緊張。我不確定如何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確保我們公司的利益不受損失。因此,我想請教您兩個問題:問題一:在面對客戶提出的高折扣要求時,我應該如何在維護公司利益的前提下進行談判,以達成雙方都能接受的協議?問題二:面對客戶要求的緊急交貨期,我該如何與公司內部協調以確保產品按時交付,同時不影響其他客戶的訂單和生產進度?

公司文化職涯發展醫療
  • 回答
  • 觀看94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好:我是國立科大食品科學系畢業,擔任過研究助理與百貨樓管。因想往藥品或醫療器材的品保或法規管理(QA/RA)發展,但是投遞相關履歷皆無回應,大概知道是因為學歷與沒經驗,因為藥品或醫療器材相關業好像很注重學歷與經驗,甚至有些職缺會註明需要醫學或藥師相關科系。想請問我若是在同個產業的其他職能發展(例如業務/行銷/專案管理?)先做,往後會有機會跳到同個產業的QA或RA嗎?

品保技能需求求職法規職涯發展藥廠轉職迷惘醫療食品科學
  • 回答
  • 觀看168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高中我讀的是設計科系,要接近統測時因為家人過世,因此決然的走入了護理系,也為了圓小時候想當醫生的夢(雖然最後也是當護理師@@)設計也一直是我的興趣,到了大學更甚學習了拍攝與剪輯、甚至是一點VR,在學校老師的帶領下我跨出了許多舒適圈,因為現在醫療環境紛紛讓很多老鳥和菜鳥勸退,所以我也於畢業前一直思考想將設計與醫療做結合,讓工作走的更長遠,但是說真的我一直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工作,因此畢業後先於急診室工作,邊找工作,好不容易找到類似的但又和自己的期待有所落差,在近日找到非常非常符合我想要的工作,將醫療與設計甚至是VR做結合,看應徵條件,自身條件也算符合,但看看其他應徵的人,我的優勢同時也是我的劣勢,就是太年輕,沒有什麼經驗,但在我求職的職缺上,沒規定要經歷幾年,這份工作已投了履歷一個禮拜,沒有收到面試通知,可是我非常非常非常想要這份工作抑或其他類似的工作,想請問我該用什麼心情面對和去尋找我想要的工作?新鮮人真的要找這類工作真的有點難度嗎?

VR履歷無回應斜槓新鮮人未來目標轉職醫療
  • 回答
    +9
  • 觀看4260
未填公司醫療專業26-30歲

現職南部醫學中心的外科病房護理師,二技畢業後工作今年第三年了,家裡買新房,開始要肩負起房貸壓力,一直覺得工作事情太多太雜,延後下班跟吃不了飯是常態,勞累程度跟薪資不成正比,扣勞健保後月薪大約3.8~5.5萬(三節跟年終不論因為很少),夜班是均分,所以無法想上什麼就上什麼,除非找到人願意換(但同屆的都想上夜班)。其實對臨床是喜歡的,不論"人"的相關因素的話,不排斥臨床。目前的單位有不喜歡但不到討厭或爛的學姊,環境還算友善,但人力一直短缺,阿長排班都是31號的下午才出來(最後一刻),雖然不花班,但很常上些變相的on call班,無法安排自己的事情。因此想請教:1.有無更高薪水的工作?非護理也可,會做點簡單的文書工作,沒有其他一技之長,或者是有建議進修的(但求學時數理很差)?或者未來可以走的職涯規劃?2.可以接受繼續在臨床,但不想走阿長之類的管理階級(不喜歡管人)。3.可以輪班但不要花班(一周上三種班的這種),不用見紅就休,但希望可以事先預假就能放。4.希望工作可以在南部為主,畢竟之後家裡買新房就住家裡了(目前是住宿舍),去外縣市感覺額外花費變多不划算,或者有其他觀點可以建議的~感謝!!

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職涯轉換薪資轉職醫療
  • 回答
    +3
  • 觀看4486
未填公司醫療專業26-30歲

本身是大學護理系畢業,在醫學中心病房任職兩年半,因身體因素無法再輪班,故轉區域醫院洗腎室。目前工作約一年,因職務內容與工作環境私人原因想離職,並且想換專業領域,非不精於專業,而是在此份工作無法有明顯成就感,且常常有心力交瘁感覺,認為非本身可長期投身嚮往的行業。已與主管討論離職事宜,並於兩個月前提出,但因醫療行業長期缺人,且時常被主管勸說動搖立場,但是非常明確此環境非所愛,會留下只是因為本身暫時未找到工作,且基於人情壓力舒緩目前單位人力缺人問題,雖缺人並非我一人能改變。想找份工時較穩定,無須輪班,但是診所、醫院門診較不考量是薪水緣故,所剩下的選項又因本身經歷、資歷不足等覺得無其門而入,如個管。現在呈現不高不下、眼高手低的狀態,一直非常憂鬱焦慮,懇請大家熱心給予建議,非常感謝大家。也曾想過離開護理行業,從事行政或餐飲,個性偏內向文靜,但並無此方面經驗。

學經歷背景求職職涯規劃護士護理轉職醫療醫院離職
  • 回答
    +2
  • 觀看1660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