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無工作經驗21-25歲

不好意思,前輩打擾了~想請問一下我目前是多媒體相關科系大二休學的學生,目前也趁休學期間服完兵役了。想要應聘2D遊戲美術崗位,但屢屢碰壁,作品集主要是日系插畫為主,其次含博弈美術與合成影像作品,自己有過插畫接案和社團遊戲開發與跑同人場次出本的經驗,也依照目前在此行業工作的學長的建議一改再改,卻都還是沒有下文,已經持續這樣的狀況兩個月了,也不曉得問題是出在哪裡,想請問前輩我是否該回去把大學念完,還是繼續投履歷呢?

2D大二休學履歷履歷無回應新鮮人求職遊戲美術
  • 回答
  • 觀看2710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26-30歲

我是預定明年畢業的3D遊戲美術,由於這幾年都持續不斷接案,內容包括業內各種技術,維持一個不跟家裡拿錢也能持續生活的狀態,這是我沒有馬上趕論文畢業的原因。 而近期寫論文過程中,由於口試時間尚遠,我也開始進行作品集編寫以及對覺得不錯的遊戲企業投履歷,想在畢業前事先了解、甚至提前找到工作。 目前只投了一家同時取得面試,也被主動邀約,正在等待面試。 大學時期團隊得過數個金銀獎、也接過不少案子,甚至業界少見,期望美術會的技術我都會,我也期望能進到一個能發揮各才能的公司;然而經過第一場面試之後,可能因自信不足,依然因面試官一句經驗不足,而讓我自己喊低了期望薪資。 這邊想了解的是1.對業界來說是否這些經驗都不夠重要,正職經驗才是真的?2.而在面試過程中,該如何充份表達自己的實戰性及獨特性?3.碩士是否對這行的升遷真的有幫助?4.台灣遊戲業來說,各地區物價是否跟薪資成明顯正比?謝謝!

Unity新鮮人求職遊戲美術面試薪資
  • 回答
    +1
  • 觀看303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