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是做美編設計的,現在32歲,在前公司待了一年半,老闆非常的器重我,一直很順順的幫我調薪,也跟我說很欣賞我,但我因為對美編有點職業倦怠,外加想暫時回去幫忙家裡的事業(服飾),所以兩個月前我提了離職,我跟老闆講的理由也就是一樣的,主要說是自己的問題,對設計感到越來越挫折之類的,老闆也沒有挽留我,但我知道他覺得很失望,因為他說他非常的器重我,也覺得很可惜,但如果我要走,他只能祝福我更好,就這樣我還是走了……..但離開後我過的不好,我想念做美編設計的自己,覺得當初真的是太衝動了⋯⋯結果剛好看到原本接我位置的人應該是又離職了,所以他們職位又開了,我萌生了想去問前老闆我能不能回去的念頭,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比較不會被看不起的說法?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讓他們覺得我是過得不好才想回去的,其實也不知道這個決定是不是正確的⋯⋯⋯⋯⋯還是我就算了,另外找工作好了?真的好難啊🤯拜託救救我!P.s 前公司雖然有些地方不是我最理想的,例如:年終只有半薪,但我覺得我在那邊工作很自在,我喜歡我的工作。

回鍋後悔找工作辭職辭職回鍋
  • 回答
    +16
  • 觀看37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高中畢業,畢業後陸續打過幾份工,後來結婚生子後就到前公司工作了四年多,原本的職位是客服。去年底因為跟其他單位的業務工作上有一點磨擦,加上覺得在前公司已經學不到什麼東西,找到了現在的工作--電銷,故而轉職。近日得知前公司主管離職,有開儲備幹部的職缺,加上覺得自己好像不太適合電話行銷這個工作,所以投了履歷。但跟HR電話聯絡之後發現若是回鍋,公司暫不考慮讓我擔任儲備幹部,而是業務助理。想詢問:1. 不是期望的職缺該回去嗎?或是有什麼方式可以再爭取儲備幹部的職缺?2. 因為業務助理之後會需要跟之前有摩擦的業務配合,會不會被業務找麻煩?

辭職回鍋
  • 回答
    +1
  • 觀看868
未填公司生產管理21-25歲

去年10月的時候像前公司提了辭職,和同事或是上司都沒有鬧不合,後來陸續去了幾間公司後都沒有比前公司好,最近在思考要不要回去,和其他朋友聊一下大家都建議我可以回去,我自己想回去但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辭職回鍋
  • 回答
    +1
  • 觀看492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