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這份工作最大的缺點就是 爆肝只要老闆出國就是連續上班1個多月,禁止休假,還要加班薪水在嘉義算還可以 但絕對不是高薪,一樣的工作時數我在外面可以領更多錢 因此萌生想要轉職的念頭但是老闆平時對員工很好,幾乎每個月都會聚餐,沒事的時候會提早下班,尾牙還送員工手機,員工旅遊去日本玩 福利真的很好我想跟老闆好聚好散,我要的不是手機、旅遊跟聚餐,而是對得起我的肝的薪水🥹🥹

員工福利好老闆爆肝薪水不夠超時工作
  • 回答
    +3
  • 觀看1356
未填公司專案管理26-30歲

大家好,我在一家算有名的非營利組織工作。這是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二份工作,目前已服務3年。工作內容我自己是很喜歡,也覺得可以幫助到這個社會,感覺很有意義。只是我們單位的資源,真的非常非常少。我是某一區的負責人,而事實上,我們這區的人員配置也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不只錢要自己募款,志工也要自己招募,不然就是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一個人包辦!所以我每天都是忙到翻掉,有時候連週末都還要安排活動或探訪。身體真的有點吃不消,這一年整個賀爾蒙失調,先是暴瘦,然後又爆肥到我媽都快認不出我了。嗚嗚嗚真的很想要好好休個假,就一個禮拜或幾天都好!我的特休還有好多,幾乎都沒有用到~~但一想到如果我休假了,我這區負責的事情就會停擺,就覺得不太敢請。主管一定會跟之前一樣瘋掉,叫我要體諒大家、自己想辦法之類的。如果沒找到可以代班的同事或義工媽媽,我自己也會很擔心我負責的個案,休假休得膽戰心驚的!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自己應得的假,要請得這麼辛苦?每次要跟主管請特休,都超有罪惡感的,所以去年我幾乎都沒有休假。但我最近真的很累很累,好想休息。如果我就很任性的硬請下去,不管主管找不找得到人來替,會不會太不負責任了呢?請個特休還要擔心那麼多的我,是不是奴性太重了?(流淚~~請大家給我建議!!謝謝大家。

休假向上溝通工作生活平衡抗壓溝通協調特休超時工作
  • 回答
  • 觀看5382
未填公司人力資源26-30歲

老闆每天都要求我於規定工作時間後留下來加班?並要求我先打卡下班,請問這樣是合法的嗎?我可以申請加班費嗎?

加班費勞動法令超時工作
  • 回答
  • 觀看3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