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大學時是就讀資訊管理系,想往資料庫的部分發展,但因為就讀的是夜校,感覺學習到的相關內容比較皮毛,或是幾乎沒有什麼實作經驗。想請問需要到什麼程度會比較可能能從事資料庫等職業呢?或是有沒有其他相關職業是能夠嘗試的?

資管系
  • 回答
    +1
  • 觀看636
無工作經驗21-25歲

目前要升大四,正在尋找與資管相關的實習,但程式語言(C、Python、Java、Javascript等)的部分都處於學校教過但不是很熟練的程度,請問我該寫在專長的部分嗎?還是在自介的地方寫有學過這些就好?

大學實習履歷資管系資訊相關
  • 回答
    +1
  • 觀看1906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由於想要轉換跑道,投入科技產業,因此希望可以先透過進修學習專業技能。網上資料無法回答我以下疑慮,請各位替我解惑,謝謝。1)業界好評的大學:由於我不是台灣人,早前透過中華大學(新竹私立大學)國際處瞭解到中華大學有甲骨文課程。據說也是教育部認可的三高大學(就業率高、薪資高、雇主滿意度高),也有重金聘請許多教授,包括元老級的。但網上資料甚少,很難找到外界對這所大學的評價。想瞭解更多業界對於其資管系畢業生的評價,以及除了這所大學以外,業界滿意度高的大學(資管系)。2)資管研究所之必要性:據我所瞭解,資管系注重的是如何運用資訊軟體與管理技能。由於我已有大學畢業證書(酒店管理系),照理來說可以唸研究所,雖然第一年是上課學習,但我擔心更多是基礎不夠根本無法寫論文,畢業後也無法順利找到工作,因此在考慮比起研究所,我是否更應該先重新唸大學把基礎打好。想瞭解業界是否會對碩士畢業生要求更高,技能/實力與學歷哪個更重要。3)產業碩士專班:由於外籍人士也可以申請產業碩士專班,但網上也沒有甚麼外界對此的評價。想知道這個專班的評價,以及是否適合轉換跑道人士用?在此請教大家的意見,謝謝

大學學經歷背景研究所碩士專班職涯發展資管系轉換跑道轉職
  • 回答
    +4
  • 觀看4753
未填公司門市管理26-30歲

我是資管應屆畢業生,在學期間成績都有維持在還不錯的成績,但社團及活動經驗不足也沒有實習,只有假日在家中店面打工,想請問求職時會很看重課外的經歷嗎?? 那我應該如何補足讓履歷更充實呢?我今年將從資管系畢業,對於程式設計算有基礎能力,但不算熟練而且未來也不希望朝程式設計的領域發展,在摸索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對於數據分析這個領域還蠻有興趣的,之前也有修過大數據和統計的課程,會使用SPSS和Power BI,但發現這個職務的資訊還蠻少的,而且工作內容的描述也很抽象,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勝任想請問對這個領域有了解的專家這個工作的職務內容及所需具備的專業能力?謝謝

大數據數據分析程式設計資料分析資管系
  • 回答
    +2
  • 觀看519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