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 個人背景:畢業於頂大管理學院研究所(今年應屆),任職外商FMCG供應鏈(年資半年內)2. 問題背景:公司是當初求職的夢幻首選(且在供應鏈領域表現非常頂尖),供應鏈也是自己最有興趣、想好好發展的領域(目前還不設限具體內容,採購、planner、倉儲物流等等都蠻有興趣!),然而進入到公司後卻發現具體職務是負責供應鏈的財務,雖然主管一直很支持我的職位、給予所有需要的培訓資源,但是...我在工作的過程中很明確知道這與我想走的方向不符合,一直很糾結要不要轉職或是撐到可以換職位的那一天...- 待在原公司的優點:履歷亮眼、薪水高、擁有主管與組織的充分支持、2-3年後有機會換職位學習當初最想深入的領域- 待在原公司的缺點(以現有職位而言):每天都很想快點下班、沒有什麼學習動力、有很大的精神壓力、與自己想培養的能力不符- 轉職的考量:新鮮人在知名的公司待不滿半年,看起來很草莓或抗壓太低?先謝謝每一位願意回答的giver,我真的好困擾呀,任何的回饋我都會好好參考&考慮的!

FMCG供應鏈管理外商應屆畢業生技能需求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資材轉職
  • 回答
    +3
  • 觀看507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25歲沒有一技之長學店文組,想轉職走管理。想完全陌生的情況資材、採購、生管哪個未來發展性較大呢?是不是做一輩子也是領3萬元啊?還是建議走職安衛或現場監工這種?不過要風吹雨淋日曬🥲唉人生真的沒救了

勞安學經歷背景採購營造生管監工職涯發展薪資資材轉職
  • 回答
  • 觀看2965
未填公司軟體工程31-35歲

Giver您好:現職是科技廠製程設備工程師,本身是資訊工程背景,學歷是碩士,年齡29歲。於目前工作中發現對於資材、物料管理工作很有興趣,但投遞履歷的過程較不順利。以下兩點想請教:1.近期針對資材、物料管理投遞履歷,但都被回覆無相關工作經驗,而連面試機會都沒有。想請問現在可以做點什麼來改變現況嗎?2.若在履歷的希望職稱同時有本身專長背景"資訊工程師"及"資材物料管理"等不同性質工作,是否會被人資認為不專一,而導致扣分?謝謝您!

履歷無回應資材轉職
  • 回答
  • 觀看149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