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您好:本身從事醫學中心護理師5年,離職休息了7個月,期中考取職護證照,有意轉職護工作,但因無職護相關經歷,想請問履歷書寫及受邀面試時該如何表現的突出?職護面試常見那些問題呢?感謝您撥空回答。

外商面試履歷書寫職護護理轉職面試面試問題
  • 回答
    +1
  • 觀看195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當初不知道該選擇什麼科系+為減輕家裡負擔就選擇了護理,實習的時候很多次都非常排斥,就算看到病人康復出院也沒什麼成就感,最後因為害怕醫院,現在在洗腎診所就職已一年,每天下班都還會擔心有什麼事情做不好,因為常常忘東西,加上主管很常因為小事情就發群組,但有幾位也常常漏寫東西,卻只有我被發在群組,有一次我甚至就在上班,主管沒有跟我說就直接發在群組,我實在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最後因為害怕也只說了抱歉會在注意,每天上班都很焦慮,覺得護理好像做不下去,但除了護理也不敢轉職於其他產業,需要建議謝謝

職涯發展護理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48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1.職場前輩大家好,我畢業後就在醫院內科病房工作,原本以為自己適合內科病房,(比較喜歡常規量血壓、發藥、換藥、照顧管路等)(覺得自己喜歡抽血、打靜脈留置針,只是技術不是很純熟,所以有時候怕被罵…)因為自己覺得自己個性容易緊張又很怕被罵,不喜歡緊急、時間壓迫,所以當初沒有選擇急診、外科、手術室等急重症單位,但是發現內科要做的事情也很繁雜,有點負荷不了,病人或家屬很多主訴,也都不一次說完…(我覺得我好不容易跟醫生或NP說完,又要在聯絡,我就覺得好有壓力(只是也不可能不處理);或是好不容易事情告一段落,或是正忙的階段,order又狂開…,或是近交班時,又有新order等,在想自己不做護理還能做什麼。(很多人跟我說要臉皮厚一點,不要害怕被罵,可是我覺得我在工作期間跟病人及一些工作人員的互動,已經很盡我最大的心力了,因為我之前有嚴重到跟別人講話就會緊張、發抖,甚至待在一個空間,就會感到恐懼,心慌,腦袋無法好好思考;但是我覺得自己動作真的好慢,事情完整度也不夠,自己又拖學姊的交班時間,然後也交的不是很好,感覺自己很多餘,一開始學姊人也都很熱心,但後來感覺一些人越來越冷淡,我很擔心別人不喜歡我,我就很想逃跑,(覺得自己個性要改變,可是我還是有很多害怕,很羨慕別人可以跟別人正常交際,或是有勇氣面對被批評、他人眼光等),希望職場前輩能給我一些相關建議,謝謝。

個性護理適應
  • 回答
    +3
  • 觀看116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今年25歲,剛從任職一年的醫美診所離職的護理師,沒有醫院的經驗想問各位學長姐們藥廠以及醫療器材的環境1.如果是以我這樣子沒有相關經驗的人錄取率高嗎?面試可以往哪個方向去準備呢2.想問藥廠、醫療器材的工作內容,以及未來轉職是可以學到加分的軟硬實力嗎?3.想知道沒有經驗的人前三個月薪資大概落在哪裡4.這個環境現在好做嗎?剛開始會有學長姐帶領嗎?5.一定需要車嗎6.英文能力大概需要多少呢

履歷藥廠護理轉職醫療器材面試
  • 回答
    +4
  • 觀看34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在長照中心任職,在長照已經待3年多了當初剛畢業時有去醫學中心嘗試幾個月後就覺得那不是自己想要的之後有在診所、學校助理、居服等等工作試過最後在長照中心待下來了但因為想搬回家鄉,現在又開始在思考回家後要找甚麼工作,開始迷惘現在長照中心輪三班管的事情大大小小都有擔心其他長照也是這樣狀況不想一直輪班,但又害怕自己臨床經驗不足,沒有太多的選擇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不一樣的選擇?

護理轉職
  • 回答
    +3
  • 觀看6197
未填公司醫療專業26-30歲

你好,目前是二技應屆畢業生,有護理師執照,在學時期實習後對護理極度抗拒,想轉換跑道,但不知道怎麼辦,現在每天都在煩惱此問題,睡不著吃不下,又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沒能力,很焦慮

護理轉職
  • 回答
    +8
  • 觀看6154
未填公司醫療保健41-45歲

我是護理系畢業的,工作經驗有15年,之前的工作不是醫院行政,就是護理行政,剛出社會的時候也曾在光電、電子業待了6年,會電腦操作也參與急救,現在想找護理類幼兒園工作或醫院行政,但是自傳不知道如何凸顯個人特質?

履歷撰寫幼兒園護理
  • 回答
  • 觀看1925
未填公司醫療專業26-30歲

本身是大學護理系畢業,在醫學中心病房任職兩年半,因身體因素無法再輪班,故轉區域醫院洗腎室。目前工作約一年,因職務內容與工作環境私人原因想離職,並且想換專業領域,非不精於專業,而是在此份工作無法有明顯成就感,且常常有心力交瘁感覺,認為非本身可長期投身嚮往的行業。已與主管討論離職事宜,並於兩個月前提出,但因醫療行業長期缺人,且時常被主管勸說動搖立場,但是非常明確此環境非所愛,會留下只是因為本身暫時未找到工作,且基於人情壓力舒緩目前單位人力缺人問題,雖缺人並非我一人能改變。想找份工時較穩定,無須輪班,但是診所、醫院門診較不考量是薪水緣故,所剩下的選項又因本身經歷、資歷不足等覺得無其門而入,如個管。現在呈現不高不下、眼高手低的狀態,一直非常憂鬱焦慮,懇請大家熱心給予建議,非常感謝大家。也曾想過離開護理行業,從事行政或餐飲,個性偏內向文靜,但並無此方面經驗。

學經歷背景求職職涯規劃護士護理轉職醫療醫院離職
  • 回答
    +2
  • 觀看1665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