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我對客服人員的工作薪資有一些好奇。我注意到客服人員的薪資在不同公司或不同職位之間可能會有很大的差異。我想了解客服人員的薪資是基於哪些因素來決定的?這些因素包括了什麼?客服人員是否能成為一種專業? 我很想知道並了解這些因素對薪資水平的影響,以及這是否與客服人員這項職業的職涯發展有關,希望能夠作為我更加了解這份工作的關鍵。謝謝您的幫助。

客服談薪水
  • 回答
    +1
  • 觀看49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目前有個主動要找我去面試的小公司,看簡介顯示是不到10人,然後是個行政職位,我以前的經驗是在大學剛畢業時有做過快一年行政助理,後來我在別的公司(屬中小企業)做10年以上的是品保職位,但近期有點在考慮要不要換工作類型,所以在求職條件也新增了行政的職缺…但這家小公司的薪資範圍有點大,加上我不太會談薪水,也沒什麼談判經驗,之前面試經驗職缺是寫面議,對方問我期望薪資是多少,我都是直接回答42K到45K(前公司年薪約55萬)..那我想問這家小公司的話我說4萬以上會不會不妥?因為有點不希望會低於前份公司的薪水但是又怕開高,那小公司又給不起…而且我會想考慮面試的原因也是因為這薪資範圍跟交通算方便…

履歷面試平均月投保薪資談薪水
  • 回答
    +26
  • 觀看25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在職中, 與一家規模大上非常多倍, 以薪資有競爭力為招募人才亮點的國外上市公司競品談薪水中, 拿到口頭 Offer因為當初進公司時轉行並沒有在薪資上要求, 目前做近年的趨勢產業, 累積年資大概算行業篇資深在談薪前有事先做好功課並與跟該公司合作過的同行獵頭打探, 抓出了該公司大致能核薪的區間, 開了中位數再高個5萬的年薪數字, 沒有提供人資 Buttom line, 只強調未來可帶來的貢獻, 希望能幫忙多爭取但談薪時人資一直希望提供現職薪資結構說要做為參考, 因為是同行, 我有提供一個大概年薪, 但說明競品不方便提供細節, 與目前開的期望薪資差幅蠻大的, 人資表示增幅太高有難度請問這樣核薪會有問題嗎?會影響正式錄取機會嗎?

口頭offer期望薪資競品談薪水跳槽過去薪資核薪參考
  • 回答
    +3
  • 觀看13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目前待業中,先前從事廣告代理商,目前想轉職到「品牌方」,最近正在求職中我的履歷薪資寫:面議某家公司的職缺的薪資範圍寫32000-35000(月薪)我仍接到該公司的面試邀約想請教各位前輩,請問:1.這樣的情況下,我是否還有機會談到自己理想的薪資(月薪4萬以上)?還是對於企業來說,此職缺的薪資已經固定?無法再額外加碼呢?或是我用"年薪"的角度談?2.若對方有要求我提供(或是需要寫出來)過去的薪資,我可否不提供?或是有什麼方式建議?謝謝大家

履歷面試薪水談薪水面試面試問題
  • 回答
    +7
  • 觀看184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如標題,我目前在集團公司工作,做了7-8年的前輩因私人原因要離職了,公司在104上開了一個需要會計經驗3年以上的主辦會計職缺,卻完全沒有跟我談論相關話題,也沒有要晉升我或幫我加薪的打算,這是否表示公司對我有些意見但卻沒有告訴我,想讓我默默離職?1. 我的工作原本是擴編,因集團設立新公司(以下稱B公司)導致前輩工作量激增,由我接手前輩原本處理的公司(以下稱A公司)帳務,前輩改處理B公司帳務,因B公司剛設立營收及費用都很少所以我入職時只接手約7成的A公司帳務。2.後來工作表現穩定,主管想讓我完全負責A公司的所有帳務,所以至今除了薪資及勞健保等敏感帳務不碰外,已全部獨立處理A公司帳務,包含報表產出等,少有出錯且各式報表均能按時繳交。3.目前的狀況是我已經完全接手前輩在我入職前的工作(除薪資),但我的工作職稱及薪資都沒有任何調整,理論上來說我沒有做過任何重大失誤,考績也很穩定都有90分以上,但公司卻不打算幫我升職(從會計人員升成主辦會計)或加薪,反而想找新人取代前輩的工作(開的起薪比我現在高)4.我的在此份工作之前已有3年小型會計師事務所經驗,且人力銀行新增職缺工作內容我也全部都會,條件能力非常符合人力銀行上的職缺5.因目前職務還有其他優點(地點、環境、同事不錯等),想嘗試跟主管談薪水,請問各位前輩該如何開口比較好?還是依照目前客觀判斷,公司主管並不喜歡我應該趁早離職?

加薪升職職涯發展薪資談薪水
  • 回答
  • 觀看219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說什麼因為不知道能力怎麼樣所以就給這樣 過了會調這種公司是不是都挺會凹人的如果是你們還敢去嗎?今天錄取了來問 順便問一下這樣是不是可以檢舉壓

求職談薪水轉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2134
無工作經驗21-25歲

1想知道若非相關科系但有自學也有作品集會不會還是很容易被刷掉?2若有機會面試了在台北的職缺薪水開多少比較好?我應該報職缺開的最低薪水嗎?

平面設計新鮮人求職美編談薪水轉職
  • 回答
  • 觀看13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原本月薪5、6萬,提離職後,老闆直接找我去開十萬慰留。突然覺得很欣慰,有一種能力被肯定的感覺。雖然還是會想到,那之前一直領5、6萬,是在坑我?不過其實就算老闆開了十萬,我還是沒辦法再留下來了。因為真的做太久,覺得有點彈性疲乏,而且感覺也難在這裡再有成長了。想走的心太強烈,已成定局。但還是有個疑問就是,既然最後老闆鬆口,認為我值「月薪10萬」。那麼是否就代表,我的能力是值得這個價錢的?之後找其他新工作時,也能用「10萬/月」的基準去談薪水嗎?新公司會不會覺得,我在自台身價?想表達自己其實是「值一個更高薪水」的話,要怎麼講會比較好、比較合理呢?謝謝喔!

履歷求職職涯發展自傳薪水薪資薪資談判談薪水轉職面試
  • 回答
    +5
  • 觀看1190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填寫面試資料表時一定要填寫過去薪資,無法像面試攻略寫的話術那樣避開討論,我已經把薪資報高了,可是金額寫的是在業界的正常水平。因為前公司實在太低薪了,老實報上去對我非常不利,我已經謊報,才發現自己有可能面臨更大的信任問題,有無其他補救方式?要如何避開公司查證?或是有的公司只要求職者填寫的金額在正常範圍內,就不會進行查證的工作呢?未來公司在幫我投保時,會發現我過去的投保級距跟我謊報的內容不符嗎?

薪資談薪水面試
  • 回答
    +5
  • 觀看4959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做的是網路行銷,已經在這份工作待三年了,薪資一直都沒有什麼明顯的成長。但其實我的績效不錯,每年那種看似不可能的任務的KPI也都有奇蹟達標,總覺得自己值得更好的!哈哈所以想要在年底績效考核的時候,跟老闆提加薪的事情。目前是想說先開一個高一點的(多兩萬),再讓老闆來砍價這樣。但從來沒提過加薪的小菜菜如我,真的非常緊張啊啊啊!!!我需要準備PPT來報告這幾年的戰績,證明我值得加薪嗎?要用什麼語氣、什麼態度,怎麼開啟這個話題呢?事前要怎麼準備、演練?要先寄信暗示主管我要談加薪嗎?還有我選的這個「年底績效考核」的時間點,會是一個好的時機嗎?(PS. 我今年的KPI也有達標~😆)再請各位前輩大大分享經驗談了!!大力感謝大家~~

加薪向上溝通向上管理職場溝通職涯發展薪水薪資薪資談判談加薪談薪水
  • 回答
  • 觀看148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