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算是比較理想、浪漫型的人,一直很渴望可以找到一份自己感興趣、有熱情也有天賦和意義的工作。但這些年來,換了三次工作,一直都是不好不壞。餓不死但也不開心,做得沒有熱情,感覺也沒什麼意義,好像就只是在求一個溫飽而已。過年這段時間自己想了很多,也聽了很多堂哥、堂姊的工作分享。突然真的很感慨,大家好像都一樣,只是一直渾渾噩噩的在工作和生活而已。就連我們主管也是整天在洗腦我們:「年輕人就是要能吃苦」、「工作沒有那種開心的」、「沒有痛苦就沒有成長」…什麼什麼的。真的越聽越煩,覺得看不到未來,好沒希望喔!我不想要一直只是當個社畜這樣活著啊!!想要追尋自己的藝術夢想(我很愛做小泥塑模型&畫流動畫🙈😆),但我非科班出身,又沒有人脈和門路,感覺應該出去做一下子就餓死了吧?想要做點有意義的工作,比如加入NGO或非營利組織之類的,但又聽在裡面的朋友說,其實進去就只是淪為廉價勞工,或每天在街上拉捐款遭人白眼而已,讓人聽了也很卻步。所以就一直處於「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但也不知道離開之後要做什麼」的狀態裡載浮載沉。新的一年很希望可以有所改變,或者找到一個新的目標,讓自己可以去努力!想請問各位前輩,像這種情況要怎麼辦?可以有怎麼樣的發展呢?謝謝大家!!

天賦求職熱情生涯發展生涯規劃職涯發展興趣興趣工作興趣職涯轉職
  • 回答
    +5
  • 觀看348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