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最近在找工作我寫履歷表已有多年經驗經過反覆練習和修改已經寫的很完整了符合面試官想看的可是我唯一的弱項是面試時的自我介紹跟面試官聽完我的自我介紹後的「一問一答」因為考量到面試官的時間寶貴以及面試官不可能全程聽完你的自我介紹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面試官)有沒有1分鐘版本的自我介紹通用公式?和面試新人時你們會問新人大部份的問題是什麼?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想在這網羅收集眾多面試的問題集,方便求職面試時的參考,謝謝。

求職自我介紹面試
  • 回答
    +2
  • 觀看153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公司都要自我介紹~~對於挫折很重資歷很差的人 到底要怎麼自我介紹找不到穩定的工作,1.舉例說明 做發傳單,打掃,這種那個講了不加分~可是人生有時候被逼迫做不加分的工作~ 然後很長時間這樣子~~有些很基本的工作也要叫人自我介紹~那麼內容要講甚麼2.另外請問不知道怎麼解決這問題,可以去哪上課跟教人怎麼講還會幫人找一個基本盤的工作,有些職訓課程不會幫助人這樣子,職前的要完全不能工作且還要中間一直等待的無收入空轉,在職的他只協助你證照最多到這,沒有幫忙怎麼找怎麼面怎麼回話,且會以為你們大家來的都有穩定工作了因為是在職目前有電腦應用丙證照有機車駕照有一張票務證照

自我介紹
  • 回答
    +12
  • 觀看21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1私立學校資管畢業,沒馬上工作,因為被強制考國考兩年,沒考上,覺得狼狽,工作經驗有園藝,書店,量販店,藥局(遇到都沒保勞健保的,導致實際上資歷只有三個月2因為被要求回老家顧老人所以辭了,現在老人身體有好點,說我可以去上班(32歲了)感覺脫軌了,沒信心3害怕又遇到職場霸凌(例如沒放假的時候都沒出事,一放假隔天回崗就出事情(負責的區域)要如何減低被欺負的風險4學生時期一直被霸凌,工作後沒辦法重組信心請教前輩們,面試時如何才不會社恐

履歷自傳自我介紹
  • 回答
    +6
  • 觀看394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我之前做的工作內容都是很單一性、重複性高的工作,所以整體下來並不是多複雜,處理事務也就一兩個,所以現在很疑惑可以直接說我做過的事項嗎?還是一定要再補充些什麼,我能想到的也只有作業速度變快而已⋯⋯

自我介紹轉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154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爬文不少都說要講自己的專長、喜好、興趣過去的經歷⋯最後用該公司的宗旨與自己共鳴的地方做結尾表示熱愛的理由但是,身邊的長輩告訴自己其實面試官並不太願意聽那些無意義的東西例如興趣、喜好等等?連工作內容最好也減免輕鬆帶過?讓我每每到了最後面試這一關,於銷售員總是會卡關被婉拒想知道自我介紹上的問題以及面試當下,如果本身是氣質內斂型的個性是否也會影響面試結果而不只是自我介紹的內容呢?

內斂與活潑卡關自我介紹面試面試卡關
  • 回答
    +17
  • 觀看467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被邀約面試需自我介紹時,若只有1位面試委員,請問自我介紹要稱呼面試官怎麼稱呼?1、面試委員您好?2、直接說您好?3、面試官您好?

技能需求求職自我介紹面試面試準備
  • 回答
    +3
  • 觀看288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下周準備去新公司報到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主管今天有先發信請我到職日準備一下自我介紹因為還有部分組員還在遠端上班中所以會統一把我的自我介紹信寄給大家另外也會在下午的會議跟大家一並介紹我好緊張!因為是大公司所以人好多好擔心沒有介紹好會給大家不好的第一印象想問問大家到職第一天的自我介紹會提到哪些東西呢?要怎麼講比較不會太過正式又不顯得隨便呢?謝謝大家!

報到新鮮人自我介紹
  • 回答
    +2
  • 觀看1848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做Freelancer大概15年的時間了,主要做的是口譯跟助人工作,也會開設工作坊。很多工作都在疫情期間停擺,最近有好一點了,但疫情時候就在思考自己未來的工作。近期最大的困擾是,當認識新朋友時,別人問我的工作,總是很難像其他人一樣明確講出一個名稱,像是做會計、還是在某某公司上班。自己的兩種工作型態差距很大,有點不知道怎麼好好的介紹自己,好像什麼都會一點,但什麼都不精,久而久之也有點不自信了。不知道有同業也有同樣的困擾嗎?都怎麼解決呢?

職涯發展自我介紹身份認同
  • 回答
    +3
  • 觀看2325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最近很幸運的獲得了面試的機會新公司的面試邀約信裡只有特別寫要先準備五分鐘自我介紹及作品集因為是第一份正職工作所以不太確定面試的方式會是怎麼樣在大學期間也沒有實習的經驗所以對於企業面是比較陌生想請問大家五分鐘自我介紹該如何準備呢?有沒有什麼一定要提到的點或是應該避免討論的點呢?目前想到的脈絡可能是個人背景介紹 - 在校作品經歷、獲獎經驗 - 想做這份工作的原因 - 未來展望大概如上請問以內容來說有沒有需要更改或是新增的建議呢?謝謝大家

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自我介紹面試
  • 回答
    +1
  • 觀看2337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在銀行擔任內勤工作約2年了想請問面是銀行內勤的自我介紹因為大學經歷不太好看沒什麼好介紹的(算商管科系,但非財金本科,因為沒參加社團,且在學期間想考轉學考但是沒成功)如果直接面試介紹:您好,我是XXX,目前在XX銀行擔任行政人員2年,主要負責.............,在工作中培養了我解決問題與溝通協調的能力...透過甚麼方式提升工作效率....等類型的說法可以嗎自我介紹都是跟工作有關的描述可以嗎(要著重工作特質還是自我人格特質?)有需要強調說我的個性謹慎細心、主動求知、條理分明這樣的方式還是綜合我工作的內容結合所具有的能力去說會比較好呢?或是跟工作有關的描述需要等到面試官後續詢問工作方面你的優缺點在講呢?這樣自我介紹是否會太空泛?因為我大概有想講的內容,只是說不知道這部分應該在自我介紹先說還是等到後續被問到工作方面再詳細繼續說或是可以增加甚麼方面的敘述呢?(因為家庭介紹感覺可能跟工作專業沒有太大關連所以應該不會特別描述)再麻煩各位前輩提供建議~感謝~

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自我介紹轉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189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