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大學畢業也近兩年了,當初因為家庭經濟因素,大三時轉為外語系的夜校生,在途中因為想去學習一技之長,而接觸到了網頁設計這一份行業,途中發現我也對這一塊比較拿手和感興趣,我本身對於創作藝術形象類的東西比較喜歡,也因為英文從小比較擅長,學習Coding的時候比較快。只是深入了解之後,發現網頁也分為前端與後端工程師,接觸比較多的是前端,後端php有接觸一些,但可能因為不是本科系,資歷不是很出色,在找工作的時候發現企業對於社會新鮮人不是很友善,大部分都要求工作資料2-3年以上。想找前端工程師的職類往往都碰壁,就算好不容易應徵上了,不是公司對於網頁設計不了解而有紛爭後離職,要不然就是公司突然有問題後被腰斬(資遣)。對於這份行業已經上了不少課、包含職訓局等課程,也接觸、學習了到不少工具包含影像及平面工具:Ps, XD, Figma。程式語言Vs Code, Sass, JS, jQuery. Node.js, Webpack與ReactJS(還不太深)。明明學了那麼多,卻還是沒有企業想要使用,都想要用已經學成且穩定的職人。因為礙於經濟因素,實在是不能再繼續往上進修,目前的我就有點想要轉職找其他的職類試試看,明明已經花了3-4年不少時間了,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很嘔氣...,投資自己是最好的選擇沒錯,但我卻沒辦法開始以這為基礎賺錢。想請問有沒有前輩Giver,可以給我這個年輕人一點指點跟方向建議呢?現在的我是做什麼選擇是比較好的...

前端工程師新鮮人求職網頁設計師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265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本人已有10多年網頁設計師經驗,工作內容除了平面設計及印刷、網頁版型設計及RWD切版(自行編寫code),也會有前端js、jq的應用,另也負責接案溝通、前後端工程師協作,並曾參與開發套版網站系統規劃及開發,亦有使用Laravel框架前後端開發經驗。但由於上個職場待很久,所以很久沒應徵經驗,想請教各位前輩,以網頁設計師這個職務項目,以我已經45歲,且因過去全心投入職場,所以並未再進修取得大學學歷,是否會因『年紀』、『學歷』影響徵才公司選擇的意願?另外,如真的職場上真的偏重大學以上學歷,請問我在學歷部份,有什麼樣的方式能不影響日常工作取得?

中年轉職學經歷背景網頁設計師
  • 回答
    +2
  • 觀看55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網路上有很多學習資源,所以總是擔心被騙或是學不到需要的東西;最近我開始從網頁設計師這個類別的10大技能開始學習;因為河道上真正跟這些技能相關的學習內容不多;終於讓我看到一個CSScoke的頻道;我認為他整理的有條理,還跟賽事解析相結合來作案例實作分析;請問還有其他推薦的課程或是頻道嗎?

CSSRWD切版技能需求網頁設計網頁設計師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541
無工作經驗21-25歲

1.身為非本科系學生,雖具備完備知識與技能,卻無工作經驗,投擲履歷時是否可能遭受排擠?2.若遭受排擠,該如何破除此現象?(如,作品呈現或用誠意打動...?)

履歷新鮮人網頁設計師
  • 回答
    +2
  • 觀看67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