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的學經歷包括在私立科大主修商科,同時副修資管系。曾參與兩門相關電腦網絡課程。目前計劃參加補習班學習CCNA證照課程,完成後準備投遞網管/MIS工程師職位,專注於此領域的發展。想了解這產業的發展趨勢和轉職難易度,有什麼建議嗎?需要到ccnp的證照?或是其他相關證照嗎?

MIS網管工程師
  • 回答
  • 觀看5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在民營企業做了六、七年網管工程師,參與過大大小小專案,接觸過各式各樣系統與網路設備,算是經驗豐富,一次偶然機會參加公營金融機構的資安人員召考,因為先前工作經驗,我幾乎是完全沒看書就考上了,可能因為現在金融機構重視資安,覺得發展前途較好,且拿到的薪水意外地比原職工作還多,很快就決定轉職了。現在在公營金融機構擔任資安人員近三年,但工作繁瑣(一段指令可以做完的事情化成數十道的簽署跟審核)、僵化(同事習慣以不變應萬變的工作環境),至今始終無法在工作中獲得成就感。現在的我開始萌生想要離職的想法,但又擔心離開技術工作將近三年,若回去當工程師,雖有經驗,但實作能力早已大不如前,大概也很難談到與現在相當,甚至與先前相當的薪資,但又很擔心現在繼續待下去也不會讓自己更好,故想請教各位前輩一些方向

中年轉職公家機關網管工程師職涯發展薪資資安人員金融業
  • 回答
    +1
  • 觀看157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