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由於想要轉換跑道,投入科技產業,因此希望可以先透過進修學習專業技能。網上資料無法回答我以下疑慮,請各位替我解惑,謝謝。1)業界好評的大學:由於我不是台灣人,早前透過中華大學(新竹私立大學)國際處瞭解到中華大學有甲骨文課程。據說也是教育部認可的三高大學(就業率高、薪資高、雇主滿意度高),也有重金聘請許多教授,包括元老級的。但網上資料甚少,很難找到外界對這所大學的評價。想瞭解更多業界對於其資管系畢業生的評價,以及除了這所大學以外,業界滿意度高的大學(資管系)。2)資管研究所之必要性:據我所瞭解,資管系注重的是如何運用資訊軟體與管理技能。由於我已有大學畢業證書(酒店管理系),照理來說可以唸研究所,雖然第一年是上課學習,但我擔心更多是基礎不夠根本無法寫論文,畢業後也無法順利找到工作,因此在考慮比起研究所,我是否更應該先重新唸大學把基礎打好。想瞭解業界是否會對碩士畢業生要求更高,技能/實力與學歷哪個更重要。3)產業碩士專班:由於外籍人士也可以申請產業碩士專班,但網上也沒有甚麼外界對此的評價。想知道這個專班的評價,以及是否適合轉換跑道人士用?在此請教大家的意見,謝謝

大學學經歷背景研究所碩士專班職涯發展資管系轉換跑道轉職
  • 回答
    +4
  • 觀看4790
未填公司操作技術26-30歲

各位前輩好!!我是生物科技學系學士畢業,曾在某疫苗生技公司工作,現在任職於某本土藥廠。兩間公司都是擔任製造部門的生產製造工程師。想要挑戰更高的職位,像是品保、品管等等與品質相關工作。因為生技廠及藥廠體系多數品保、品管職位都需要有碩士學歷,所以報考國立大學碩士專班,也成功錄取。但是要到下半年才會入學,如果最近考慮轉職的話,碩士專班的學歷要寫進履歷表裡面嗎? 感謝各位前輩熱心回答。

履歷碩士專班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93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