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我的情況比較特殊,在校降轉現在已經在大學第五年(這學期大三),學分已經超出畢業門檻很多,但因為教育部規定要下個學年結束才能拿到畢業證書,請問我想在大四這個學期找工作就職是可以的嗎?說實話實習和正職的薪水差得太多了,我想找的工作類型我有自信我的能力可以應徵正職,但是公司有可能錄取還沒拿到畢業證書的人嗎?(已經修完學分確定會畢業)-(編輯)很感謝各位前輩的用心回答,我大概可以理解這個不是硬性規定的,只是要看公司的接受程度。想補充一下是,比起實習我更希望能夠直接入職的原因,是因為轉系重讀已經花費許多時間,要繼續讀大四我的父母就不願意繼續支付學費和生活費,才希望比起實習可以有更高的收入。若公司不願意我也仍然會在實習之餘打工爭取順利畢業。再次謝謝各位前輩們。

新鮮人求職畢業證書職涯發展
  • 回答
    +3
  • 觀看3623
未填公司金融專業26-30歲

我應徵上某銀行的職缺,但是因為我個人學校英文門檻的問題(差20分左右),想請問若是跟公司人資提9月中旬才能畢業(口試問題),可以先去上班但是畢業證書要那時候才能拿到(預計7-8月考過門檻),是否工作機會會沒有,這麼著急是因為想說銀行很制式,再來就是其實也是會畢業,但是比較晚,7月左右預期報到,因為沒想到會應徵上,可是卡在畢業這樣....

新鮮人求職畢業證書面試
  • 回答
    +5
  • 觀看503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想詢問 因為學校的畢業證書還沒下來,加上今年延後開學,所以學校的時程也有往後延,變成要七月中以後才能報到想問,在還沒有拿到畢業證書的情況下能夠應徵工作嗎?也沒辦法馬上進公司上班,這樣是不是反而會一直碰壁?

履歷新鮮人畢業證書
  • 回答
  • 觀看445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