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離開了做了五年行政管理的學會,換了一家新學會重新學習當一位會務人員(同時也要會舉辦活動)。雖然都是學會,但工作內容與我之前做的沒有什麼重疊的地方。之前的會務有留下相對詳細的S O P,但是有段時間了,內容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直接照做。目前最熟悉工作內容都是我們辦公室的秘書長,但是秘書長的工作很多很忙。以前我的長官人很好,總是可以隨時詢問問題。但現在我必須換個方式來和新的同事相處。我的預想是這樣:1.整理這一週我需完成的工作目標(sop流程)2.在剛上班前半個小時或下班後10分鐘詢問3.如果在執行中遇到不會的先去翻S O P手冊真的不懂再去問秘書長4.東西交出去之前,先給秘書長過目並說明不知道這個大方向有沒有需要注意的細節?

30歲向上溝通團隊溝通溝通問題適應新環境
  • 回答
  • 觀看800
未填公司軟體工程31-35歲

1、背景:學歷:統計碩士 經歷:公衛機關研替2年&數據分析師3個月 現職:數據分析師(11月底離職)2、問題說明:在和行銷主管討論APP流量指標定義,在過程中反覆變更及重新定義指標花費許多時間,工作執行不順暢,最後我們都逐漸失去耐心,因此提出離職。回想當時情境,後來主管請我直接使用另一位A分析師的方案,詢問A分析師,他認為目前方案並不完善,仍在改版中,改版完成後在提供。因此我和行銷同仁討論,也諮詢包含A在內的分析師同仁,最後提出方案仍不被接受。自我檢討,發現到自己忽略主管壓力(時間上、KPI成效),應該站在主管的角度看問題,當初應該堅持拿到他要的方案。3、請問還有甚麼是我忽略的地方?面試被問到該如何回答?

溝通協調溝通問題離職原因面試
  • 回答
    +2
  • 觀看199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