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環境衛生41-45歲

1.在大氣體廠的總公司工作單純,每個人坐到年紀都60歲以上準時下班,接小孩方便,最近網路分享器公司邀請去維護ISO45001系統,薪水比現在多1.5萬,氣體公司雖然評價很高,但覺得太安逸對未來有種擔憂,網路分享器公司在PTT評價不高,但優點是在履歷上多了一個推動ISO45001的成績,兩者評估都可以周休2日,接送小孩,對未來能否給我一些寶貴經驗,感恩。

ISO45001準時下班職涯發展週休2日
  • 回答
    +2
  • 觀看669
無工作經驗31-35歲

目前是作為客服人員,主管人平常還不錯。但是在工作時就不會顧慮下屬的下班時間。由於客服人員在上班時間幾乎都會被客戶來電綁住,導致在服務時間內幾乎沒有時間做其他的事情。像是公司系統的操作學習、還是會議討論等等的事情,都會超過下班時間半個小時以上才會進行。導致幾乎每天都要8點以後才有機會踏出辦公室。想問開會、或者教學這些事情,如果被要求在下班時間進行,算不算是加班的範疇?由於感覺會挑戰到公司風氣(一直以來客服都是這樣過的),不知道應該要吞忍還是應該發出聲音與主管做溝通。如果要溝通那是應該要求加班費,還是跟主管提出縮短客服時間讓客服人員可以準時下班會比較好?

員工訓練準時下班溝通協調
  • 回答
    +2
  • 觀看171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