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無工作經驗21-25歲

目前是應屆畢業生,想應徵的工作主要是機構工程師,也同時受到幾家大公司的面試邀請,如果舉例是以製作電腦主機殼或伺服器方面來說,會被問到甚麼程度的專業問題呢? 那怎麼回答會比較讓主管印象深刻呢?謝謝

伺服器新鮮人機械機構工程師求職職涯發展面試
  • 回答
    +1
  • 觀看906
未填公司操作技術21-25歲

1、國立“機械系”應屆畢業生。CNC小型加工廠任職作業員約4個月、台南可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職CNC作業員(實習生)約4個月,現職:某冷凍食品加工廠任職包裝員約1個月。2、各位前輩好,我剛畢業心急再加上沒有信心,就先找一份正職來做了,但因工作每天都要搬上百箱的貨物,體能負荷不了,有想要找新工作的念頭。我會在屏東待約1年(女友課業因素,有共同租房),之後會搬回桃園,我有幾個關於求職的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Q1:我想從事機械繪圖方面的工作,但自身只有電腦輔助立體製圖丙級(inventor),會一點AucoCAD(電繪)、SolidWorks(自學),不知道有什麼合適的工作可以應徵,或是在這一年找打工,其餘時間精進自己的電繪能力呢?。Q2:對於機械系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只做短期(到明年6月),適合找什麼工作來做?Q3:目前這份工作,是透過人力公司派遣的,在派遣公司面試時,有被問是否配合加班,當初說OK,但後來發現體能負荷不了(原本是應徵技術員,當初面試只有跟我說偶爾搬重物,但後來被調去做包裝員),後來在跟公司和人力派遣公司反應,公司同意不需配合加班,但目前身體已經有點撐不下去了,又不好意思開口,請問各位前輩會怎麼做呢?或是有什麼建議。Q4:在這短期的一年(到明年6月中),各位前輩建議打工+自學精進,還是找份正職累積工作經驗呢?Q5:機械電腦繪圖,一開始除了自學、職訓局以外,還有什麼管道可以學習。

應屆畢業生新鮮人求職機械機械繪圖職涯發展
  • 回答
    +8
  • 觀看347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