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本身是法律系學生,常聽到有人法律系學生懂一點會計對於未來職涯有幫助,但是具體而言不確定這兩者專業在實務工作上怎麼結合、學習後是否對於職涯有加分,希望有法律圈工作的前輩能夠回答指點,謝謝。

律師會計會計師法律系
  • 回答
    +1
  • 觀看79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目前在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審計員,快一年的時間,發現自己不太適合這邊步調非常快加上高工時的生活。在校時期有在準備會計師證照,想離職給自己一年考完會計師,之後再去一般企業做會計或財務等等。在這一年可以讀會計師、讀英文,只是不知道我這樣的作法,會不會導致以後更難找工作,因為履歷就這樣空白了一年。也有想過如果空一年的時間讓我讀書,我可以去找會計實習,但不知道在投遞履歷時,面試官看到我空一年+工作經驗是實習會不會扣分🙏🏻想趁剛畢業一年而已,還有考試的手感的時候趕快考到會計師證照。但不確定這樣全職一年讀書的機會成本會不會太大,還是應該兼職考試會比較好呢!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會計會計師會計系職涯發展
  • 回答
    +11
  • 觀看780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