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姑且算是一個小編吧,工作就是幫集團找一些跟文創或是圖文創作者的企劃;所以工作就是泡在網路上;盡量地去挖掘有發展性的新作家;但我發現我越來越會拖延我的工作;我有去查找網路一些解決拖延症的方式,例如把我要查的資料跟要做的事情且成一個一個的小任務;或是說把自己關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不去回line或是任何通訊軟體!可是……一獨處我就開始看我想看的yt;小任務是有完成,但一做就是一兩個小時;會不會其實我不是拖延症,只是單純的無能罷了!

工作管理拖延症時間安排時間控管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419
未填公司餐飲專業26-30歲

各位前輩您好,我是六月要畢業的學生,目前遇到1.7月在彰化上假日的證照班8月考試2.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不確定需不需要當兵,也沒有辦法提前知道3.需要工作賺錢維持生計4.證照考試結束後會回台北生活以上問題互相牽制導致我很困惑到底該不該投遞履歷,應徵工作。可不可以請各位前輩給我一些意見呢?謝謝您們

兵役地區找工作投遞履歷時間安排畢業短期工作課程證照長期工作
  • 回答
    +2
  • 觀看479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