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我在數位學習產業約20年;早年激勵自己的方式,是因為藉由寫腳本,可以跟迪士尼的代工廠合作;看到自己的腳本變成故宮的動畫;或是孩子的網站上的素材;覺得畫工不好也圓了夢;但通常能撐住這樣成本的公司不多;就往數位學習平台開發做轉型;也好不容易完成了幾個專案;但產品發展越發沒有希望;近日開始發現脫口秀藝人在其他新創平台賣自己的課程;發現課程已經是一種行銷自己的文本;因為疫情的緣故整個線上課程已經慢慢能讓年輕一輩消費;擺脫了以往大家不願意消費數位課程的風氣…..但這不但沒有激起我的希望;確認步入中年的我有一種;喔 我怎麼都在不對的時候做不對的事情,我不夠堅持嗎?這是下一個世代的事情了吧,你還能有十足創意嗎?越想越洩氣,只有越來越火爆的脾氣,跟沮喪的半夜驚醒,我該怎麼辦?

工作熱忱數位學習職業倦怠
  • 回答
    +2
  • 觀看1312
未填公司專案管理36-40歲

過去任職的行銷都是以數位溝通、廣告投放與公關活動、內容行銷為主,目前欲往策略及具備管理職前進,因目標職大多需要 CRM/ salesforce/SQL/data analysis 等能力,之前工作中未曾碰觸,該如何證明自己是可以迅速為企業解決問題,帶來業績成長與表示自己的加入能幫助整個團隊大為加分?謝謝。

技能需求數位學習職涯發展
  • 回答
    +2
  • 觀看319
未填公司人力資源26-30歲

大學學的是類似製作數位教材的科系,出社會後大家找的工作卻都偏向HR,但要做教育訓練,我們也只學了中間的幾塊地方,總覺得投教育訓練人員無從下手。去年進了培訓的顧問公司,學了很多需求分析、課程設計與落地技巧,然而疫情之下公司開始限縮,業務金額明顯幾乎歸零,自己憂心忡忡,很擔心因此而失業,想請教 Giver:1. 工作只有1年半轉職,是否會讓HR覺得穩定性不夠?2. 是否建議開始投履歷,避免公司倒閉即失業?3. 此類型的科系出生,除了做教育訓練,還有什麼公司內的職位是推薦的嗎?4. 自己本身也會平面設計、網站設計、影片拍攝與剪輯,但如果跟專門科系比的話,就會變得很微不足道,不知道是否建議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呢?5. 另外,想請教:是否很多企業在人力銀行上的職缺都不是現有的缺額呢?

教育訓練數位學習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6
  • 觀看727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