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25歲待業中/正在找下一份工作本身美容美髮科畢業,做過美髮店、倉儲、工廠作業人員現在想嘗試人資或是行政但都要有經驗或是相關科系,也有說無經驗可的可是不知道去了能不能成…想問這種時候是不是就應該繼續做工廠類的

徬徨求職無經驗真的可以嗎轉職
  • 回答
  • 觀看9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Giver好我是資訊科技系進修部畢業,工作經歷品保助理正職1年、餐飲服務業陸陸續續工讀1年半、倉管正職將近1年、現職販賣機維修正職約3年半。目前碰到的問題是:學生時只為了文憑且選擇學費較少的進修部半工半讀,畢業後沒有收穫,現在回頭看,一路以來好像都是為了不伸手向父母要錢不想遊手好閒,所以錄取就去工作,目前的工作薪資不多,本身專業度不夠,維修上遇到的挫折大於成就,總總原因讓我非常想轉職,但漸漸的隨著年齡增長,我才意識到自己沒任何專長,這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且現在上有老下有小的情況,我一直在思考,甚至一直上網看很多職涯相關的規劃資訊,例如如何認識自己或是天賦等,但我害怕做選擇,始終摸不著頭緒,就算有興趣的職業心中一直自我懷疑,經常思考著要從事什麼行業、考慮行業的天花板、這會是我未來想過的生活嗎?也希望有時間陪家人且未來給予他們好的環境與照顧能力。近期關注到104podcast第78、79集得知王老師、Rita giver等還有build school的訊息,非常感謝有這麼優質的頻道。期望能在職涯診所或私下與giver配合職涯規劃,有朝一日能找到一份志業,感激不盡。

天賦學習成長定位徬徨無助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9
  • 觀看102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